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队返京安检处遇意外 郭晶晶体贴"助人为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结束了墨西哥和加拿大两站比赛的中国跳水队回到了北京,由于接连在两站比赛中分别丢掉3枚和2枚金牌,跳水队此次返京显得尤为低调,特别是在到港后在安检处意外逗留1个小时,更是让大家一番苦等。

  跳水队搭乘的CA982航班由美国纽约出发,于下午6点06分到达了北京国际首都机场。与平常回国被媒体们簇拥不同,这次接跳水队的仅有几家媒体。正当大家都认为本次接机之旅特别顺畅时,跳水队的十几号人却在离出港口仅有一门之隔的地方全体“就地驻扎”。

  出了什么事情,大家都在纷纷猜测。只见大家全部把行李放在地上,好像在等待某人或者某项手续的完成。闲不住的吴敏霞不停地走来走去,郭晶晶则安静地坐在一旁,小个子的王鑫索性坐在了自己的大箱子上。男队员们则互相开着玩笑,看起来心情不错。

  随着时间的过去,大家望着出港口的那道门,真是门外的媒体想进去,门内的运动员想出来。终于一个小时之后,吴敏霞和王峰率先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随后一袭白衣的周继红也走了出来,连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也出现在队伍中。

  最为亮眼的无疑是郭晶晶,尽管仅是以低调的黑色T恤加长裤亮相,外套随意地在腰上打了个结,但飘逸的长发和肩上的名包依然显示出她的独特品味。

  因为舟车劳顿和莫名等待的一个小时,跳水队的队员们都显得特别疲惫。领队周继红在接受采访时,没说几句就有工作人员告诫“领队要休息”。再加上跳水队一贯的“禁口令”,当记者企图采访一下本次比赛表现不佳的林跃时,林跃摇摇头,面无表情地说:“所以的采访都必须经过队里。”

  尽管跳水队的出港时间大大晚于大家的预计,但当他们全部在机场外集合等待大巴时,训练局的大巴却姗姗来迟。这时,“铁娘子”周继红也顾不上维持平日的威严了,开始坐在了箱子上等待,郭晶晶也保持一贯的安静风格,站在李桦旁边。

  当大巴车赶来后,郭晶晶显示出了尊老爱幼的品格,并没有抢着上车,而是先帮自己的教练钟少珍推起了行李。待60多岁的教练上车后,自己才将自己的行李拎上车。在茫茫的夜色中,载有跳水队的大巴不一会就驶向了远方。(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周继红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