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莱曼泪别枪手狠批漂亮足球 小法再遇伯纳乌诱惑

小法被皇马相中
小法被皇马相中

    搜狐体育讯 曼联主场取胜西汉姆后,阿森纳已经没有了争夺冠军的任何可能,因此对阵埃弗顿比赛就成了替补们证明自己的舞台。不过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并不是本特纳的头球,而是德国门将莱曼的告别演出。比赛第67分钟莱曼换下首发的小将法比安斯基,这也成为了德国人最后一次在酋长球场上场的比赛。

  本赛季结束后合约到期的莱曼将告别效力达5年之久的枪手,德国人可能在欧洲杯后选择退役或者回国继续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

日前德国人回忆了自己难忘的枪手岁月,称自己永远感谢这里的球迷:“对阵埃弗顿的比赛我眼眶中闪烁着少许的眼泪,我们永远将这次告别埋藏在内心深处。5年来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这里拥有着最美丽的足球。”

  38岁的莱曼在如今这支阿森纳中属年纪最长的球员,在离别之际他对年轻的枪手给予厚望,德国人相信下个赛季英超冠军将属于阿森纳:“现在球队拥有很多年轻人,他们都非常的具有天分,这意味着阿森纳无论何时都拥有成功的可能。我想很快他们就能成长为真正的冠军,下个赛季球队会得到人员上的补充,他们能够在联赛上证明自己。我希望下个赛季球队能够成为联赛的冠军,教练和球员都将遇到很多的挑战和机遇。”

  本赛季阿森纳曾经在联赛前半程给人以惊艳的感觉,在第27轮对阵伯明翰以前,枪手一直在积分榜上了领跑。遗憾的是在赛季最后冲刺阶段连续的平局让他们最终被曼联反超,他们在客场只取得了9胜6平3负的战绩,落后于曼联和切尔西。很多业内专家都认为阿森纳的板凳深度和破密集防守上的劣势是最终走向崩盘的主要原因。对此将要离开球队的莱曼表示过分追求漂亮足球是枪手必须改变的结症。

  《每日邮报》称离别之际莱曼告诉主教练温格他所倡导的年轻化和漂亮足球政策并不利于球队建设:“让球迷观赏漂亮足球自然没有错,但是我们毕竟已经多个赛季没有拿到联赛冠军了。我认为是时候检讨一下球队的政策了,依靠年轻人去踢漂亮足球的态度行不通。在足球场上,没有冠军就没有话语权。我想教练和球员现在是时候找到解决的方案,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了。”

  除了莱曼现在确认离队的还有中场弗拉米尼,法国人已经加盟了AC米兰俱乐部。《每日电讯报》称现在离队名单上可能还要加上法布雷加斯一人。《每日电讯报》报道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已经将小法标榜为皇马转会引援的第一目标,此前连续错过卡卡和C罗后,卡尔德隆仍然相信他能够将小法带到伯纳乌:“所有的教练都希望能够得到西塞这样的球员,我们已经将他当作俱乐部引援的首要目标。幸运的是他是个西班牙人,我相信他也非常期待着能够回到祖国的联赛中效力。”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