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穆勒:里贝里是我偶像 喜见德甲日益充满吸引力

    搜狐体育讯 429场德甲联赛,110个进球,这样的伟大记录只属于40岁的退役老将穆勒。近日,德甲官网在本赛季即将结束之际对这位传奇中场进行了专访。

2004年,这位曾经效力过法兰克福、多特蒙德、沙尔克04俱乐部的中场球员从法兰克福挂靴,正式宣告退役。<<<<您认为德甲现役球星中谁最有可能复制穆勒的传奇?

  在被问及哪位球员是他最喜爱的,一向心直口快的穆勒表示,通过本赛季自己的观察,他认为拜仁的法国中场里贝里是他最为欣赏的。“他的表现非常突出,一个人盘活了拜仁整个前场,只要他在场上,拜仁的队员就有意识地将球交给他来组织。”<<<<您认为里贝里是否目前德甲第一球星?

  对于日益充满吸引力的德甲联赛,穆勒表示有这样的提高非常开心,“我必须说的是,联赛越来越有竞争力,在我当球员时,那时的德甲联赛远不如现在竞争激烈。”穆勒继续说,“退休以后,看到德甲日益充满吸引力,我的确非常高兴,但是没能在这样的联赛中一展身手,也感觉到一些遗憾。”

  征战德甲无数的究竟对哪块球场最喜欢?穆勒笑着说到,“多特蒙德的威斯特法伦球场给我留下最为深刻的印象,那里能容纳下8万名球迷,那里留给我的记忆也是最美好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勒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