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黄健翔看好国奥小组出线 有望与米卢解说欧锦赛

  昨天,离开足球解说岗位已经很久的黄健翔现身沈阳,而这次黄健翔来沈是高调复出,因为他将解说2008年欧锦赛。这也是黄健翔从央视辞职之后,第一次以足球解说员的身份公开露面(此前曾在CSPN以嘉宾身份解说中超)。


  因为工作的关系,黄健翔曾多次来到沈阳,对辽沈球迷的热情也深有感触,“在以前的工作中,辽沈球迷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曾在五里河体育场感受过他们的激情,听到过他们的呐喊。这次我又重回沈阳,从机场路过原来五里河体育场的那个地方,看到过去的球场已经不在了,还有几分伤感。”黄健翔在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2008欧锦赛节目推介会上说。

  “足球比赛的解说实际上是解说员在足球比赛的基础上进行的二次创作。解说员的风格实际上是要根据比赛转变的,比赛踢成什么样,解说员要适当地转变自己的风格。在我以往的解说中,有的人说我深刻,有的说我幽默,有的说我激情,其实这都是看到了我解说的一个侧面。解说员的工作就要求根据比赛的进行投入自己的情感,我不会在这次解说中刻意改变什么,我仍然是以前的那个黄健翔。”对于这次解说欧锦赛,黄健翔这样对记者说。

  记者还在推介会的宣传材料上发现米卢也将现场评球,不过黄米二人能否同时出现在一个直播间中还是未知数,相信这两个曾深刻影响中国足球的人的观点碰撞,将激起耀眼的火花,令人期待。

  而谈到即将举行的奥运会足球比赛,黄健翔表示:“沈阳一直都是中国队的福地,再加上沈阳球迷营造的主场环境,我相信中国队的出线形势还是很乐观的,值得期待。”

  记者 吕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