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希望赢更多世锦赛冠军 我也不年轻了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亚)昨晨,2008年斯诺克世锦赛终于落下了战幕。经过了17天的角逐,“火箭”罗尼·奥沙利文最终以18:8击败了“黑马”阿里·卡特,第三次夺得了世锦赛冠军。赛后奥沙利文发表的冠军宣言就是:“我可以赢得更多的比赛。

  “没有什么比世锦赛更重要的比赛了,这里是斯诺克最高殿堂,克鲁斯堡是我们最棒的舞台。”奥沙利文在夺冠后开始夸夸其谈,“我已经赢得了三个世锦赛的冠军,我想我能赢得更多。我不想给自己妄加一个期待夺冠的个数,因为我觉得那样简直太傻了。现在出色的选手非常多,每个人都想赢得世锦赛的冠军。亨德利已经赢了七个,戴维斯赢了六个,我只是他们的一半而已,我也不年轻了。”

  “我想每个人都对我抱有希望,希望我击败卡特赢得冠军。我曾经和他一起练球,彼此都非常熟悉,对于他的能力也很了解。但是相比于那些从未交手的球手,和自己熟悉的人打有时候更加困难。”卡特已经是第九次输给奥沙利文了,之前八次他没有一次胜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