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高洪波打“越战”志在必得 亚泰争胜把握主动权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中超败走广州后,前天亚泰启程赶赴越南,准备今天与越南平阳的亚冠小组赛。在“上半赛季亚冠至上”的原则下,高洪波要求球队必须要全取三分,把握出线的主动权。

  今天18时,亚泰将打响与越南平阳的“越战”。

3月12日两队首次碰面时,高家军主场2:1艰难战胜对手。本轮亚冠,亚泰小组唯一对手阿德莱德将主场对阵浦项制铁。如果亚泰与阿德莱德双双获胜,5月21日将在长春进行大决战,亚泰必须获胜才能晋级8强。不过浦项制铁明显要强于越南平阳,所以今天亚泰只要拿到3分而阿德莱德不胜,最后一轮高家军有望打平出线。

  对于这场比赛,高洪波志在必得,上轮中超雪藏的卡巴雷罗、唐京等主力都会首发登场。“我们应该说是掌握着主动权,后面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必须取胜,只要做好了,我们就肯定可以出线。”少帅还表示,只要战胜越南平阳,球队会进行战略调整,逐步转到用一套最强阵容来征战随后的中超和亚冠。门将宗垒的表态更为直白:“中超赢10场,恐怕都不如亚冠赢一场!等我们小组晋级后,再让大家看看卫冕冠军的本色。”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