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最佳进球评选揭晓 核心郑智竟成无冕之王

    搜狐体育讯 

郑智只获得最佳进球第二

    一个浑浑噩噩的赛季终于结束了,虽然查尔顿的球迷对于球队的成绩十分失望,但是仍有一些精彩时刻令人回味无穷。就在上周末本赛季查尔顿最后一个主场与考文垂的比赛后,查尔顿官方公布了本赛季俱乐部的最佳进球。    ---您觉得郑智的进球是不是最佳进球?

  不过,对于中国球迷而言,最后的结果依然有些失望:最佳进球的奖项最终落在了前锋瓦尔尼的头上,他在联赛第31轮,查尔顿客场2比0力克水晶宫的比赛里梅开二度,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击败对手,当时他在比赛快结束时攻入的凌空抽射成功当选查尔顿本赛季最佳进球。

  瓦尔尼的进球是发生在那场比赛的第86分钟,当时霍兰右路传中,安迪·格雷将球做给瓦尔尼,后者在禁区角上摆脱对方后卫哈德森的盯防后一脚凌空劲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瓦尔尼用自己的当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去年夏天从克鲁以300万英镑身价加盟查尔顿的瓦尔尼本赛季代表查尔顿在联赛里23次首发登场,16次替补登场,打入8球并有5个助攻。在上周末联赛收官战,查尔顿4比1大胜考文垂的比赛里,瓦尔尼开场4分钟的进球帮助鳕鱼打开了胜利之门。

  与瓦尔尼一样有两个进球进入候选序列的中国球员郑智,他在查尔顿客场对阵普雷斯顿时攻入的那个技术含量极高的进球原本呼声极高。但是在查尔顿本赛季最佳球员评选中输给霍兰屈居第二之后,郑智在最佳进球的评选中再次位列瓦尔尼之后

  那场比赛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左后卫巴希掷出左路界外球,托马斯得球后将球传向中路,郑智在大禁区内一个漂亮的停球连带过人的动作摆脱了对方后卫的纠缠,随即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1-0,郑智用一个“齐达内式”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查尔顿最终也以两球优势取胜。

  另外,还在与十字韧带的伤势作斗争的保加利亚前锋托多罗夫的一个商标式的抢点攻门得分位列第三。那是本赛季联赛杯第二轮查尔顿主场对阵斯托克港的比赛。第35分钟,萨姆在边路的突破撕开斯托克港的防线,一记低平球传中,中路包抄的托多罗夫一脚极富想象力的挑射将球送进球门左上角,对方门将洛甘只能目送皮球入网,1-0,查尔顿终于将优势转化为进球,保加利亚人也打进了加盟球队后的处子进球。

  至于查尔顿上赛季的最佳进球,则属于本赛季表现不佳的边锋托马斯,他在查尔顿主场4比0大胜西汉姆联的比赛中一人独中两元,其中第一个进球异常精彩,荣膺上赛季查尔顿最佳进球。当时,托马斯左路带球狂奔近50米后进入禁区,一个漂亮的“踩单车”晃开对方后卫达文波特。左脚低射,皮球直窜球门远角。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