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布鲁尼尔点拨中国自行车队 看好奥运会能拿奖牌

  在未来三天时间里,前阿姆斯特朗自行车队经理乔·布鲁尼尔和健康顾问达·范·埃斯兰达博士将担任讲师,向来自中国公路、场地、山地自行车队和BMX小轮车队的50多名省级和国家级教练员传授先进的团队管理经验和运动心理、体育营养学科方面的知识。

  在布鲁尼尔看来,当前中国自行车队奥运备战最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多地走出国门,去和高水平的外国选手进行较量。“尽管在国内,你可能是最优秀的选手,但如果不能在国际赛场上同强手直接较量,在奥运会之前,你还是不会知道自己到底在这个项目上在世界上处于什么位置。”布鲁尼尔说。

  布鲁尼尔认为,中国自行车选手在耐力和体力上都有能力去追赶世界顶级选手,并大胆预测,中国选手在北京奥运会上至少能够拿到一枚奖牌,“坦白地说,我对(中国队)队员具体情况不是非常了解,但我知道他们,特别是女选手在场地等比赛中取得了一些成绩,我相信她们在奥运会上至少能拿到一枚奖牌,更希望她们能拿到一枚金牌。”

  作为前阿姆斯特朗车队的经理,布鲁尼尔职业最辉煌的时刻无疑是在对环法七冠王的培养与管理上。现在他又将目光瞄向了中国自行车选手,“阿姆斯特朗是个世间罕见的天才,不过中国人的数量要比美国人多得多。所以我相信从中国人中我们一定能够找到新的"兰斯",经过训练,让他成为世界自行车界新的骄傲!”布鲁尼尔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 | 阿姆斯特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