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阿联:我和姚明奥运前会很好康复 难忘传递圣火

  早报记者张婧

  易建联终于向国家队报到了。昨天下午,在结束了三亚的奥运圣火传递之后,易建联乘坐飞机抵达北京并前往中国男篮报到,不过仍然有伤在身的阿联归队后并不会立刻参加球队的合练。

  昨天下午4点40分,易建联乘坐的飞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

30分钟之后,易建联出现在行李提取处。可能是因为刚刚在三亚完成火炬传递,易建联在红色体恤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黝黑。易建联看上去精神状况不错,但是他的右手手腕上依然缠着白色绷带,而本次到国家队报到之后,易建联也将进一步安排治疗时间。

  “现在还不知道会诊时间,先去国家队报到,才有具体的时间安排,现在不会参加球队的合练,”易建联说。而对于他的最新伤情,易建联表示,“手伤还在恢复当中,不过奥运会还有一些时间,奥运会前我和姚明都会康复得比较好。”在三亚的火炬传递当中,虽然不是第一棒火炬手,易建联仍然是人气最好的运动员,三天过去了,阿联仍然记得当时的热烈气氛,“当时周围的人真的很多,大家都非常高兴,不过我相信大家主要是为了看圣火传递,而不是为看我。”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NBA赛季,易建联场均接近10+、5+的数据,对于NBA的收获,易建联说,“有一些好的地方,也有一些不好的的地方,长了经验和见识,对国家队有帮助。”阿联表示现在一切都为了奥运会,他参加完火炬传递后,赶往东莞与宏远俱乐部见了面,连家也来不及回就匆匆赶到北京国家队报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