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卫冕冠军马刺再负黄蜂0-2落后 魔术队惨败活塞

  本报讯(记者杨三洲)昨日,黄蜂在主场以102∶84大胜卫冕冠军马刺,在西部半决赛中以2∶0领先。东部半决赛中,魔术93∶100再败活塞,总比分0∶2落后。

  首战失利之后,马刺本场加强了对保罗的防守。

两队一开场就进入激战,比分交替上升。凭借帕克在第二节结束前投中的压哨三分,马刺以43∶42领先。不过黄蜂在第三节加强攻势,斯托亚科维奇和佩特森相继三分得手,黄蜂以52∶43取得领先。保罗也开始发难,本节他得了11分。黄蜂单节以36∶18胜出,马刺本节18投仅7中,半场结束时以61∶78落后了17分。第四节马刺加强反击,无奈黄蜂表现稳定,牢牢掌控局势。“石佛”邓肯表现平平,只得18分和8个篮板,帕克14投仅5中得11分。保罗全场得了30分和12次助攻。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