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长春亚泰远征越南胜局无忧 北京国安主场欲大胜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时,长春亚泰将在客场与越南平阳进行亚冠赛事,在首循环的遭遇战中,长春亚泰在主场以2比1击败越南平阳。目前长春亚泰的出线形势不错,只要他们拿下越南平阳,就可以在随后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对抗中争取机会。

  上轮长春亚泰遗憾地在终场前被浦项制铁逼平,这也使得长春亚泰在这场与越南平阳的比赛中不能失分。为此主帅高洪波不惜放弃中超联赛,在越秀山以替补阵容出战,输给广州医药中一之后,高洪波带队在三水进行了亚冠准备战。在越秀山的失利,高洪波认为广州的天气是对球队的一次打击,长春当时的天气还维持在2~10摄氏度。高洪波认为广州给球队带来了提前适应炎热天气的机会,可是越南的天气情况比广州更加湿热,并且这几天广州天气转凉,三水的适应课并未给长春亚泰带来太多好处。

  长春亚泰的优势在于实力的保持,高洪波在前面几场中超联赛中保证了球队主力的体能状态。目前长春亚泰并没有停赛球员,仅有的伤病球员对整体战术体系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高洪波对此信心十足,在前天奔赴越南时,他甚至可以“富余”地留下王海鸣带着5名未进入大名单的球员留守三水。越南平阳尽管是2007年越南联赛冠军,但实力并不强大,状态也不稳定。本赛季,越南平阳在至今的15轮联赛中,仅取得6胜4平5负的战绩。在最近一场比赛中,越南平阳以1比4惨败给隆安,遭遇4连败并丢了12球。这说明越南平阳和小组的其他球队的实力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所以长春亚泰胜利无忧。至于天气,高洪波带走的大量王老吉冲剂,完全可以应付越南湿热的气候。

  对阵鱼腩越南南定

  北京国安预谋大胜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北京国安本轮的亚冠赛事同样对阵越南球队,在今天晚上8时,北京国安将在主场对阵越南南定。由于主客场胜负关系完全相同,北京国安在小组中与鹿岛鹿角的争夺就看净胜球。目前北京国安净胜球落后10个,他们希望在越南南定这支鱼腩球队身上补足差距。

  越南南定在越南联赛中排名第9位,并且有沦落到降级区的可能。北京国安在这场比赛中的胜利似乎是毫无疑问的,但问题在于他们能否打出高比分。尽管北京国安在小组中的形势并不明朗,但他们应该不至于放弃。从整体实力来说,北京国安有足够的火力对付对手。可以预见李章洙在排阵中会用少数替补球员,并且在阵容中增加攻击球员数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