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不出意料"火箭"冠军"戴帽" 无悬念庆祝早已就绪

  10 体育 2008.5.7 星期三

  不出意料 “火箭”冠军“戴帽”

  一场还没开始就失去了悬念的决赛,所有的庆祝早已准备就绪……

  昨日凌晨,“火箭”奥沙利文以18:8的绝对优势战胜本届世锦赛最大黑马、自己的陪练卡特,继2002年和2004年后,第三次捧起了世锦赛奖杯,玩了把夺冠帽子戏法,他还以32岁的“高龄”,成为22年来最老的冠军。

  在前三阶段就以16:8领先的奥沙利文,没有给卡特任何机会,虽然后者被超分也要顽强抵抗,但“火箭”还是势如破竹地拿到了冠军。卡特根本没想到自己能打进决赛,他赛后承认,体力不支让他败局已定。此前,卡特苦战32局才艰难战胜乔·佩里。

  奥沙利文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曾经说过,我希望赢得更多的比赛,不过这项运动同样给我个人带来了很多麻烦。有时候我就在想,在我夺得世锦赛冠军后选择退役会不会更好,现在我有充分的时间可以在这个夏天考虑我的未来了。”

  对于外界认为他将斯诺克运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火箭”谦虚地表示:“我只是保持了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整个赛季都是如此。世锦赛的每场比赛都很漫长,我争取在每个阶段都给对手制造持续的压力,并一直坚持到最后,这是我获胜的最终原因。” 徐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