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携鲍春来出演奥运公益广告 现场像个学生

  中新网北京五月六日电 (记者 潘旭临)正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奥运冠军李永波今天下午与羽球国手鲍春来一同出现在北京奥运环保公益广告片的拍摄现场,用行动和极富感染力的语言诠释和传递绿色奥运的环保理念。由“中国环境意识项目”主办、北京华映人国际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拍摄的北京奥运环保公益广告系列片,主角首次全部由中国奥运冠军担任。此次李永波出演的《节约能源篇》是该系列片的最后一部。  

  下午四点三十分,李永波与弟子鲍春来准时来到拍摄地,热情地向工作人员挥手致意后,经简单化妆便迅速投入拍摄工作。在羽坛上身经百战的李永波,在拍摄现场像个学生,不厌其烦地投入一遍又一遍地重复拍摄,直到导演满意为止。

  担纲系列片导演的李虎跃,以拍摄大型公益广告著称。他感慨地说:“相比已经退役的奥运冠军,仍为备战北京奥运会而忙碌的李永波,肩上的担子不轻,我真怕拍摄工作把他累坏了,可他的精力充沛,不仅有拍摄经验,而且人很随和谦虚,让现场工作人员十分感动。”李永波说:“奥运前,国羽队正争分夺秒积极备战,训练时间非常宝贵,自己能挤出时间完成拍摄真是很难得,这不仅是自己的荣耀,也中国羽毛球队的光荣。自己要全心投入,为绿色奥运宣传尽一份力。”

  该片于去年在北京延庆县野鸭湖湿地公园开机,东方神鹿王军霞以火炬手形象出演八部系列片的第一部“圣火篇”。在随后的“保护动物多样性-领奖台篇”、“垃圾分类-进球篇”、“绿色出行-公交篇”、“节约用水-罗雪娟篇”等片中,邓亚萍、高敏、乐靖宜、杨凌、杨扬、楼云等奥运冠军悉数亮相,倾情出演。

  据悉,该片是“中国环境意识项目”的子项目,也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北京奥组委和环境保护部一次重要的合作项目,目前已开始陆续在奥组委大型活动、中央电视台以及奥运赛场上循环播放。(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鲍春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