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球探报告:绿衫军战战兢兢 骑士希望寄托小皇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凯尔特人队与骑士队之间的东部半决赛即将打响,为此美国某著名体育媒体发表球探报告,对两队之间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凯尔特人队在赛季之前成功组建了“三巨头”组合,绿衫军也在“三巨头”的率领下高歌猛进,常规赛打出了全联盟最好的战绩,他们经常是在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前就奠定胜局,尤其是在自己的主场,“三巨头”经常会早早下场休息,接受球迷们的欢呼。在常规赛当中,凯尔特人队总共有14场比赛赢对手的领先优势都在20分或20分以上,另外在季后赛首轮凯尔特人队主场赢老鹰队的4场比赛里,凯尔特人队场均赢对手25分之多。

  骑士队的常规赛征程刚好与凯尔特人队相反,它通常都要打到最后一节的最后关头才能与对手分出胜负,而且大部分时候站出来拯救球队的都是勒布朗-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新闻,勒布朗-詹姆斯说吧)。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不仅是NBA联盟的第四节得分王,而且还是所谓的“关键时刻”得分王,也就是说,在比赛最后五分钟时间里,两队分差不超过5分的情况下,勒布朗-詹姆斯的平均得分是全联盟最高的。

  不过,在季后赛首轮,骑士队也看到了凯尔特人面对东部第八的老鹰队时打得磕磕绊绊,即使在比分接近的情况下,凯尔特人队似乎也很难反超,虽然凯尔特人队最终以4-3晋级,但是他们是否真是全联盟最出色的球队这一点却受到了人们的质疑。

  骑士队有很多办法可以对付凯尔特人队,但是他们知道他们连续第二个赛季掀翻东部战绩居首球队的一个行之有效的办法就是:尽可能让双方比分胶着的时间更长一点,这样骑士队就更有机会在最后关头一击致命,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骑士与凯尔特人之间前两场在波士顿的比赛将会显得特别重要,现在显得相当自信的骑士队有可能会在目前还有点战战兢兢的凯尔特人队面前打出上佳的手感。

“我们会以同样的态度来对待这个系列赛。”勒布朗-詹姆斯说道。现在,虽然围绕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的人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骑士队和勒布朗-詹姆斯都越来越相信争胜的最简单的模式,那就是由小皇帝在紧要关头挺身而出。

  骑士队相信,只要他们能够将勒布朗-詹姆斯的篮球天赋充分挖掘,没有哪支球队是他们不可能战胜的。“我的队友需要变得更加自信一些,我会在后面的比赛当中帮助他们。我对我们在第一轮当中的比赛方式感到兴奋,现在是我们打出好状态的最佳时机。”勒布朗-詹姆斯说道,“当我在场上时,我们总是有机会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勒布朗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