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2-0击败纽卡斯尔 蓝军把英超冠军悬念继续到底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北京时间昨日凌晨,07-08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排名联赛次席的切尔西在客场2∶0击败纽卡斯尔,在联赛还有一轮的情况下与曼联积分持平。空前团结的蓝军将英超冠军的悬念留在了联赛最后一轮。

  虽然喜鹊占据了上半场主动,欧文也几次考验了切赫的反应,但蓝军选择了在下半场后发制人。第60分钟,蓝军获得前场定位球,德罗巴将球开到中路,最近状态火爆的德国战车巴拉克近距离头锤破网,1∶0!第82分钟,蓝军中路送出精确直塞,马卢达转身抹入禁区左脚推射得分。凭借此球,蓝军最终2∶0客场斩杀喜鹊!积分榜上再次追平曼联,仅以净胜球的劣势落后曼联。这将红魔逼上了最后一轮非胜不可的境地。英超冠军悬念也被保留到了最后一轮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