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吴鹏母亲无票奥运无缘观战 热情粉丝送票救急

   本报讯 “你有奥运会游泳门票吗?”“有人给吴鹏妈妈送票了吗?”这成了本报读者昨天的热门话题。不时还有热心的读者打来电话询问此事的进展,对自己没能申购到游泳票、无法帮助吴妈妈而感到遗憾。来自各地的热心网友都在为吴鹏妈妈想办法,并且留下了对吴鹏的祝福。

  雪中送炭的人出现啦,而且是在昨天一早。来自嘉善的周先生一看到报道就拨打了本报的交互热线96068,表示愿意将自己申购到的游泳票送给吴鹏妈妈。

  “我早晨8点多上了钱江晚报的网络版,这是我每天的习惯。一看,今天的头条就是吴鹏妈妈求奥运门票的新闻。吴鹏是我非常喜欢的运动员,又是我们浙江的健儿,说什么也要帮他。我立刻就决定把票送给吴鹏妈妈。”这位热心读者名叫周育强,今年35岁,来自浙江嘉善,从事的是外贸行业。周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一家都是体育迷,而他本人就是吴鹏的“粉丝”:“从吴鹏14岁那年起,我们就很关注他,全家人都喜欢他。吴鹏一直以来的形象很好,不仅是运动成绩,我们觉得他很懂事,很孝顺。”

  周育强送出的是8月13日上午的票,那正是吴鹏的主项男子200米蝶泳的决赛。“去年第一次网上申购,我就发动全家人一起行动,游泳票是以我父亲周永梅的名义申购到的。”周先生一家确实幸运,他们同时还买到了刘翔110米栏的决赛票和足球的决赛票。“到时候想带着家人一起去看比赛,亲身感受一下奥运会。也许对我们来说,一辈子也就这么一次机会。”

  周先生还要本报转告吴鹏,“让他千万别有压力啊,放开来比,我们大家都支持他。就算坐在电视机前面,也会为他加油呐喊的。”

  “太好了,我要好好感谢他。”听到这个消息,吴鹏妈妈李国珍非常惊喜。看了本报的报道,各方包括一些企业都热切地为吴妈妈分忧,但是这份来自民间的关爱让她尤为感动。一张票虽小,但这张票的背后是无价的爱心和祝福。“这么多年来,吴鹏的成长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我也代表吴鹏感谢大家的关心。吴鹏知道这个消息,一定高兴。” 本报记者 王晓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 周育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