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家德比前瞻:巴萨列队欢迎 劳尔坦言绝不手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号凌晨4点,第233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上演,提前三轮卫冕成功的皇家马德里将在主场迎战连续两年四大皆空的死敌巴塞罗那。在此前双方232次交锋中,皇马88胜50平94负稍落下风。但在联赛的155次交手中,皇马67胜30平58负战绩更佳。双方联赛中在伯纳乌对阵77场,皇马49胜14平14负占据压倒性优势。<<<<<<您觉得今晚两个队谁将胜出?

视频直播间】 【文字直播间

  皇马提前锁定冠军,巴萨也早早结束了所有奖杯梦想,这次国家德比成了名副其实的表演赛。目前双方人员方面反差极大,皇马基本全员出战,保守多线作战困扰的巴萨则伤停无数。范尼、梅策尔德两名老伤员在上轮入选了大名单,卡纳瓦罗是皇马唯一将缺席本场比赛的球员,意大利人因上轮吃到的红牌而不得不被禁赛,舒斯特尔将再次错失他眼中的“世界第一防线。”

  巴塞罗那的伤停情况极为严重。小罗、霍尔克拉、米利托、伊涅斯塔都因伤告别了本赛季,埃托奥和德科都因累计五张黄牌而遭到禁赛,里杰卡尔德只能排出一套残阵。马奎斯将回归防线与普约尔搭档中路,古德约翰逊将客串前腰,梅西、亨利和博扬则将组成全新的三叉戟。好在与瓦伦西亚比赛时因伤缺席的图雷基本痊愈,科特迪瓦人极有可能将肩负起盯防古蒂和斯内德的重任。<<<<<<您觉得谁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角?

  由于皇马提前三轮卫冕,巴萨将不得不在开场时列队欢迎皇马球员入场,劳尔号召队友“宜将剩勇追穷寇”:“巴萨欢迎我们入场,这非常棒,但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冠军。周三的比赛将非常特别,我们希望能够为球迷赢得胜利,让他们能够亲眼见证这伟大的一天。”巴萨队长普约尔则向死敌皇马表示了尊敬:“在竞技方面,我们必须承认皇马是冠军。我唯一能说的就是我们没能完成应该完成的工作,我们的表现不稳定,皇马的冠军理所应当。”由于这场比赛没有任何实质上的意义,明夜的伯纳乌也许将迎来历史上最为平和的一次国家德比。(丁武)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皇家马德里: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海因策、马塞洛/斯内德、古蒂、加戈/劳尔、罗本、萨维奥拉

  巴塞罗那:巴尔德斯/赞布罗塔、马奎斯、普约尔、阿比达尔/哈维、图雷、古德约翰逊/梅西、亨利、博扬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普约尔 | 古蒂 | 亨利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