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国家德比看点:劳尔能否续写记录 新叛将欲闪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号凌晨4点,第233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上演,提前三轮卫冕成功的皇家马德里将在主场迎战连续两年四大皆空的死敌巴塞罗那。虽说由于皇马上轮的意外逆转夺冠,本场国家德比看似已变得毫无意义,但两支球队百年来的历史渊源,仍让人对本场世纪大战存有不少看点和期盼。<<<您哪一点最值得您期待?

  劳尔能否续写纪录

  劳尔是参加国家德比次数最多的球员,指环王一共32次出现在了世纪大战的赛场上。劳尔也是目前皇马队中对巴萨进球最多的球员,皇马7号一共14次攻破巴萨大门。在劳尔参加的国家德比中,皇马10胜10平12负稍落下风,在他进球的10场比赛中,皇马则3胜5平2负。

  梅西的复仇之战

  上赛季巴萨主场3比3战平皇马,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但在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时,梅西因肌肉伤势不得不高挂免战牌,跳蚤的缺阵是巴萨主场落败的重要原因。在失去了小罗、德科等人之后,作为巴萨的未来领袖,梅西要为这个悲惨的赛季带来个还算乐观的结局。

  萨莫拉奖之争

  萨莫拉奖是颁发给西甲最佳门将的,目前卡西利亚斯和巴尔德斯是最有力的两名竞争者。卡西目前场均丢球0.89个,巴尔德斯则是0.91,差距微乎其微,这场直接对话将决定圣伊格尔能否获得人生第一个萨莫拉奖。

  亨利:第一次?最后一次?

  由于伤病,亨利缺席了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法国人将有机会第一次出现在世纪大战的赛场上。两年前亨利在伯纳乌上演了千里走单骑,巴萨球迷在状态复苏的大帝身上寄予了无限希望。目前围绕亨利有着数不清的转会传闻,这将是亨利第一场国家德比,也很可能是他最后一场国家德比。与亨利类似,巴普蒂斯塔、赞布罗塔等人也将迎来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国家德比。

  叛将

  萨维奥拉本赛季初由巴萨叛逃至皇马,由于各种原因,兔子没能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出场。近期萨维奥拉状态不错,阿根廷人已经连续两轮首发出战。如果能够在本场比赛中登场的话,萨维奥拉就将成为两队历史上第14位在国家德比中亮相的叛将。<<<您认为萨维奥拉能在本场比赛出场吗?

  36.45亿欧元的较量

  国家德比从不缺星光,如今巴萨和皇马两队球员违约金合计已经达到了惊人36.45亿欧元。在伊涅斯塔续约之后,巴萨的违约金总和为18.28亿欧元,略高于皇马的18.17亿。劳尔是两队中违约金最高的球员,指环王的买断金额高达1.8亿欧元。

  拉马西亚PK金元战略

  在国际足坛,巴萨和皇马在建队理念上走向了两个极端。巴萨极为重视青训球员,巴尔德斯、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博扬、梅西六人在巴萨一队能打上主力。皇马则完全依靠金元战略,白衣军团每每会在转会期投入过亿资金引援。拉马西亚的天才们已经输掉了这个赛季,梅西、博扬们绝不想再输掉这场比赛。<<<您认为这场比赛哪支球队会获胜?

  拉波尔塔和卡尔德隆

  拉波尔塔一手打造了梦二队,卡尔德隆则成了两连冠的功臣,从率队走出多年阴影的角度而言,两人颇有相似之处,但两人不像的地方更多。拉波尔塔温文尔雅,卡尔德隆则屡屡曝出“梅西卡卡配不上皇马”的经典言论;拉波尔塔忙着搞政治,卡尔德隆则一次次的从皇马身上捞钱。拉波尔塔如今成了球迷白手绢的讽刺对象,卡尔德隆倒是从大选风波的阴影中渐渐走出……(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劳尔 | 萨维奥拉 | 梅西 | 萨莫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