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武汉光谷VS浙江绿城

朱帅为陆博飞李鲲问题揽责 白发球迷送书信力挺

  由于昨天武汉队训练结束时间较晚,加上路途拥堵,朱广沪来本报接热线的时间晚了半个小时,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球迷们的热情。从18时30分起,本报热线电话就响个不停,一直持续到21时。在热线交流中,武汉球迷的热情、专业深深地打动了朱广沪,离开本报时朱广沪告诉记者,这次和武汉球迷聊天令他感觉很愉快,很有收获!

  朱广沪情绪高涨

  实力 战胜自己我们谁也不怕!

  朱广沪刚来武汉队不久,很多球迷一上来便热情地对朱广沪介绍这支他们关注了多年的球队。“我觉得武汉队技术不错,实力也不差,但要成为一支强队,缺的就是一股舍我其谁的霸气。”对此,朱广沪深表赞同,“我告诉你,与大连队比赛结束后,队长郑斌走到休息室门口的第一句话就是"有什么队我们不能打啊",说实话,听到队员说这样的话,我很高兴。”朱广沪说,武汉队具备了很好的基础,确实不需要去畏惧任何对手。“我告诉球员,能打败你们的就是你们自己,所以要获胜,必须先战胜自己。此外我们也要务实,团结、研究对手、对困难局面有很好的心理准备,拿出很好的办法,这一切条件都具备了,我们离胜利就不远了!”

  作风 做好95—100分钟的战斗准备

  不少球迷向朱广沪表示,武汉队在战斗作风上存在问题,“真正的战士不应该轻言倒下,从开场到终场哨响前,只要还能坚持,就要保持战斗状态,不要去装伤拖延比赛时间。”“武汉队多次定位球丢球恐怕是注意力不足所致,这一点今后必须加强。”

  对于球迷的这些意见,朱广沪认为一语切中要害。“我们多次在终场前丢球确实有注意力不够集中的问题,我对球员们说,你们不要想着拼90分钟就完了,必须做好95分钟,甚至是100分钟的战斗准备,对每一个球都要百分之百地对待,直到裁判员吹响终场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