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巴西女排启动奥运夺金计划 吉马良斯析几大对手

巴西女排训练中
巴西女排训练中

    搜狐体育讯 本周,巴西女排正式启动了北京奥运会的备战计划,在主教练吉马良斯所公布的14名备战队员中,已经有9名队员参加了第一场备战训练。根据巴西排协所公布的信息,巴西女排将在6月8日赴美国与美国女排进行一场友谊赛,随后,巴西女排将远赴亚洲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 >>你认为巴西女排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与中国女排全力备战奥运会不一样的是,巴西女排目前将主要精力集中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上,巴西排协展望6月份即将开幕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时表示:“在马上开幕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上,巴西女排将相继遭遇当前世界最强的几支队伍,比如中国队、意大利、美国、波兰队,等等。”

  谈到奥运会几个主要对手的特点,主教练吉马良斯的分析是:“中国队的速度快得惊人,俄罗斯队非常擅长利用她们的高度,美国队则综合了高和快的特点,”对此,吉马良斯给巴西女排做出了有针对性的布置:“世界女排大奖赛是我们备战奥运会的第一阶段,时间非常短,但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终极目标。首先,我们需要解决的是防守的问题。” >>对比中国女排与巴西女排!

  本周四,在意大利女排效力的玛丽安妮和谢拉也将归队训练,同一天,在西班牙效力主攻手杰奎琳也将回到巴西,但由于膝伤的原因,杰奎琳目前还很难跟队训练。而杰奎琳在西班牙的队友二传手佛法奥、副攻手瓦莱斯卡还将继续征战西班牙联赛,据吉马良斯估计,她们两位还需要半个月才能归队。

  此次重回国家队的老将瓦莱斯金哈表达了巴西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决心:“我现在感觉非常开心,我喜欢巴西女排这个集体,喜欢这个集体中的每一个人。我希望大家能够在北京夺得巴西女排的第一枚金牌,同时,我也希望巴西男排能收获他们的第三枚奥运金牌。”

  (搜狐体育 周志伟发自巴西圣保罗)

  延伸阅读:巴西女排点奥运最大拦路虎 意女排核心困扰诸强
       女排奥运阵容六月出炉 俞觉敏:不会再有大改变
       古巴女排奥运会志在冲击冠军 兵分两路积极备战
       女排奥运阵容六月将出炉 初次接触新球失误不断
       杰奎琳受伤可能无缘奥运 巴西女排主攻面临窘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奎琳 | 瓦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