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科比职业生涯渐趋完美 飞侠训练刻苦程度超乔丹

科比获奖精彩组图
历届常规赛MVP 网友调查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去年5月科比还批评湖人高层无能要求被交易,今年5月科比当选为MVP、湖人重新回到夺冠行列。在这一年的转变中,科比的职业生涯开始走出大鲨鱼奥尼尔的阴影达到了完美,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他在休赛期超过迈克尔-乔丹式的刻苦训练。

  自从将近12年前科比成为一名湖人球员之后,他就一直受到我们的关注。我们对他的年轻气盛感到惊讶;我们看到他倒地而担忧;我们对他批评湖人高层感到震惊。但最令人吃惊的是,科比从批评球队走向胜利的巨大转变。就象盛宴上的主菜一样,从去年5月的狂怒转向本周三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或者他的副手给科比颁发MVP奖杯。多少去年秋天赛季揭幕战给科比嘘声的球迷将会高唱“MVP!”?

  科比正在逐渐走出沙奎尔-奥尼尔的阴影。当大鲨鱼被交易时科比受到了指责,然而两人的分手完全是相互的作用。正如科比后来所说,他也曾考虑离开湖人转投快船。过去几年的遭遇似乎表明,科比真的应该离开挽救自己的痛苦。在2004到2007的荒年,科比发现了一些新的东西:恐惧。一度非常自信的科比感受到了被抛弃被指责的滋味,“我的整个生活被遗弃了,”科比说。“总是让我感觉如此渴望胜利、如此想要成为最好的球员是一种错误。”

  对科比来说高兴的是,湖人没有将他交易出去,否则他就会永远成为一个平凡人。现在科比的职业生涯已经完美的展示出来,多个MVP、多个总冠军似乎都有可能。对于科比来说,这一切都不是任何人给予他的。即便迈克尔-乔丹也无法和科比的努力相比较,乔丹训练最刻苦的休赛期甚至只达到科比的平均水平。

  加拿大国家队助理教练在谈到去年夏天科比在一次训练后的单独训练时说:“他是以比赛的速度在练习投篮,一次又一次的重复、重复、再重复……当你认为他已经结束时,科比又会跑到下一个投篮点。捡回球之后他又会不断跳投。光是把球扔回去就已经让人感到疲倦了,更不要说投篮了。”

  现在科比仍然不和一些湖人官员说话,他与球队老板杰里-巴斯的关系也只是暂时解冻。最近当心情高兴的科比开玩笑的说,总经理库普切克从“F变成了A+”。但在谈到巴斯时,科比很有礼貌但却缺乏热情。并不是巴斯对科比不好,只是科比为巴斯赚了无数的钱,因此巴斯给他的任何东西,科比都应该得到。(搜狐体育 wella)

  • ·上周最佳阵容:保罗科比领衔后场 魔兽称雄内线
  • ·网友调查:您认为科比能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 ·科比职业生涯渐趋完美 飞侠训练刻苦程度超乔丹
  • ·科比荣膺常规赛MVP组图:郑重接奖杯 与孩子庆贺
  • ·常规赛MVP难让科比满足 NBA总冠军是本赛季目标 
  •  

     

    点击欣赏科比精彩组图
    图文:[NBA]湖人胜森林狼 科比突破加内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乔丹 | 奥尼尔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