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解密红军头号目标魅力何在 世界亚军成边路希望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3天前刚刚传出利物浦想要购买巴萨左后卫阿比达尔的消息时还让人感觉有点空洞虚假的话,那么今天《每日邮报》再度爆出,红军已经为阿比达尔准备了800万英镑的时候,这个传言看起来正在变得真实。

  阿比达尔作为06年世界杯法国打入决赛的功臣之一,是公认过去两个赛季欧洲最出色的左后卫之一,在巴塞罗那的主力位置也基本不可动摇。但本赛季巴萨队内长期动荡不安,球队成绩一路滑坡,阿比达尔的表现也有所下滑。更衣室内的混乱,很可能影响了法国人的心态和状态,因此如果他想离开也并非没有可能。对于巴塞罗那来说,这个夏天重建已经不可避免,将要29岁的阿比达尔如果无法留下,以一个边后卫可以接受的价格送走,也不失为吐故纳新的明智之举。

  话题回到利物浦,在利物浦队中,夏天需要补充左后卫机会已经是大家的共识。奥雷里奥一向三天踢球两天养伤,里瑟状态一路下滑很可能转会离开,利物浦的左后卫只剩下实际上是客串的阿贝罗阿和预备队的阿根廷小将因苏亚。尽管因苏亚潜力惊人,但毕竟尚显稚嫩,引进一名堪当主力重任的左后卫对于贝尼特斯来说的确诱惑力十足。

  如果阿比达尔的身价在800万英镑,那么贝尼特斯不用为转会费操心:这笔钱他可以用克劳奇赚回来。《每日邮报》的另一条消息明确指出:此前已经被曝光想要得到克劳奇的朴茨茅斯主帅雷德克纳普已经开出了800万英镑的价格,同时开出了高达75000英镑的周薪,以吸引克劳奇本人来投。虽然贝尼特斯并不希望放走克劳奇,但克劳奇已经多次在接受采访时暗示自己并不想只做"板凳武器",因此他的离开也许不可避免,而通过转卖克劳奇得到的这笔钱,恰好可以让贝尼特斯收获阿比达尔。

  与收购阿比达尔还处在流言阶段不同,利物浦收购巴里的行为已经是被曝光的事实,巴里的母队阿斯顿维拉和利物浦都已经承认了双方正在就此事展开谈判。尽管维拉方面并不想放走他们的队长,奥尼尔此前甚至不惜为此谴责利物浦俱乐部,但巴里本人的目标却直指利物浦。根据《独立报》的报道,利物浦向维拉开出的总价与此前的消息一致,为1000万英镑,但其中用球员抵消的部分有所不同,实际上利物浦给了维拉3种选择,分别是彭南特,里瑟或者卡森。维拉方面没有对这个报价表态,但巴里个人已经心向利物浦,因此拒绝了维拉开出的一份俱乐部历史上最高额的合同。该报认为,巴里甚至可能不惜像马克莱莱等人一样,用行动要求俱乐部放他走人。

  尽管利物浦已经拥有卢卡斯,马斯切拉诺,阿隆索和杰拉德4名一流后腰,同时年轻的法国人普莱西斯也已经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首发并表现出色,但其实仍有隐患:阿隆索可能转会离开,普莱西斯尚显稚嫩,杰拉德早已不是后腰角色,而剩下的马斯切拉诺和卢卡斯,都已经公开宣布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由于英超开赛时足球比赛仍在进行中,因此他们很可能错过重要的英超起跑阶段的比赛。同时,巴里还能兼任利物浦目前相当薄弱的左前卫和左后卫位置,恰是贝尼特斯喜欢的多功能球员。另一方面,由于克劳奇和彭南特均有可能离队,因此利物浦队中的本地(即英格兰)青训营出身球员已经只有杰拉德,卡拉格2人,按照欧足联的规定,下赛季欧冠报名需要至少8名本土青训球员,因此贝尼特斯毫无疑问需要更多的本土球员来保证明年欧冠不至于无人可用。正是基于以上3点原因,巴里才成了利物浦在今年夏天的"不二之选"。(搜狐体育 Kap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奇 | 维拉 | 巴里 | 贝尼特斯 | 里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