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意赛邀请姗姗来迟 阿斯坦纳:参赛只为了夺冠


  为期三周的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即将拉开战幕,尽管阿斯坦纳只是凭借迟来的邀请才得以参加本赛季首个重大赛事,但是车队运动主管阿兰-加洛平表示将派出最强大的参赛阵容。

  环意赛主办方RCS一开始将阿斯塔纳排除在外,不过周日确认了该车队参赛。

  “我们将派出车队三位大牌车手康塔多、利菲摩尔和克罗登出征环意赛,”加洛平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道,“打乱车手们的日程很不容易,但是从赛事开始的时候,我们已经逐渐适应了各种情况,所以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备战大满贯赛需要周密的安排,包括我们的工作人员和车手们。很多人不知道车手们整个赛季的训练安排都是围绕这些三周的赛事来进行,”车队经理约翰-布吕内尔称,“提前一周的通知对我们绝对是额外的挑战,但是我相信车队将展现巨大的动力。”

  美国名将利菲摩尔说:“我在美国训练了好几周,但是现在我需要飞往意大利,备战一个困难重重的三周赛事。我还没来得及研究比赛路线,不过我知道我们将挑战一些难度极大的爬坡赛段。”

  “我知道环意赛安排了4个计时赛,这对像我这样的来说是巨大的机会。”

  阿斯塔纳车队赛季初进行了推倒重建,目前的阵容包括环法卫冕冠军康塔多、两届亚军得主克罗登和去年的第三名利菲摩尔,阵容可谓空前豪华。

  过去两年,阿斯塔纳车队屡屡爆出兴奋剂丑闻。此前的2007年环法大赛上,当时的车队领袖维诺库罗夫被查出血检呈阳性,车队声誉降到了最低点。

  为此,曾带领阿姆斯特朗7夺环法冠军的比利时人布吕内尔顶替瑞士人马尔科-比维尔担任阿斯塔纳车队经理,他对该车队进行了重建,现在的阿斯塔纳面貌焕然一新。尽管如此,环法主办方ASO明确表示因为该车队以往的兴奋剂不良纪录将禁止他们参加今年的环法大赛。

  环意赛主办方此前也称不邀请阿斯坦纳参赛,但是该项赛事开战8天前,他们改变了主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尔 | 利菲 | 内尔 | 斯坦 | 布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