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医药VS大连海昌

武汉惹麻烦却反咬朱挺 违纪性质不同追罚恐免除

  主场与武汉队的比赛中,朱挺有过一次不冷静的行为。由于与对方外援古斯塔博冲突,他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出人意料的是,赛后朱挺又被武汉俱乐部咬上了。由于中国足协有可能对武汉队员攻击裁判的行为做出处罚,武汉俱乐部急忙把朱挺也扯了进来。

不过,朱挺已经领过黄牌,不可能与武汉队员一样,再遭受追加处罚。

  武汉咬住朱挺

  连汉之战结束后,连续第五场不胜的海昌队员站在场上发呆,武汉队员则一窝蜂冲向了裁判。他们认为,裁判在武汉对海昌形成致命威胁的时候吹响终场哨,有执法不公之嫌。混乱中,陆博飞和李鲲用身体撞击了裁判。这个情况被比赛监督写进了报告,并上报给了中国足协。武汉俱乐部随即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俱乐部高层随即赶往北京,在向足协做出解释的同时,他们也对海昌队进行了指责。他们提出,裁判执法不公,他们的队员只是围住了裁判,并没有发生冲突,而朱挺攻击古斯塔博,应该算是暴力行为。

  违纪性质不同

  有暴力行为的是朱挺而非武汉队员,这只是武汉俱乐部的一面之词。事实上,武汉队员在比赛结束后围攻裁判,是有目共睹的事情。当时,赛区官员和武汉队的助理教练们全都冲进了场内,进行劝阻,这才制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至于朱挺,在比赛中也确实存在违纪行为。当古斯塔博以一个肘击动作放倒了张耀坤之后,朱挺从远处跑了过去,用身体撞击对手。他的行为确实不够冷静,为此,主裁判也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不过,这与陆博飞、李鲲的违纪行为有着很大差别,武汉队员们围攻裁判,性质要严重得多。A19b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古斯 | 塔博 | 李鲲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