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石俊征战瑞超

瑞超-石俊替补登场难救主 卢策恩客场1-2负阿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007-08赛季瑞士足球超级联赛35轮拉开战幕,我国球员石俊效力的卢策恩客场迎战阿劳队,上轮联赛替补上场完成最后一粒进球的石俊,没有获得教练的信任,只是在60分钟才替补上场,最终球队以1-2告负

石俊每次上场都拼劲全力

  本场比赛也是两支球队争夺联赛第四名的关键比赛,本场比赛前,卢策恩队领先阿劳队一分排名第五,谁取胜就将稳居第四。比赛一开始就争夺得异常激烈,阿劳队在开局的前30分钟取得了很大的优势,多次威胁卢策恩的球门。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阿劳队球员朱塞佩达接队友格尔拉坎的传球率先破门。进球后的阿劳队继续展开攻势,获得了不少机会,但是没有再攻破卢策恩的球门。而卢策恩失球后,积极地组织进攻,终于在第42分钟取得了成效,球队前锋毛罗关键时刻又一次单骑救主,接队友布里坎的妙传,顽强地扳平了比分,双方上半场战成平局。

  下半场双方的竞争更加激烈,卢策恩队的球员格拉尔多和克劳迪奥在拼抢过程中都领到黄牌,球队显然被主队强大的主场气势震慑住了。反而在第55分钟被对手利用任意球机会,由丹尼斯反超比分。失球后的卢策恩队积极调兵遣将,但是效果不好。比赛进行到60分钟,我国球员石俊替换奉献助攻的布里坎上场。尽管石俊上场后积极拼抢,并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阿劳队的铁桶阵把比分保持到了最后。本场比赛后,卢策恩落后阿劳队两分,落到了积分榜第五位。

  本场比赛后卢策恩丢掉了大好的领先优势,5月10日挑战纳沙泰尔,即使获胜也不能确保前四。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劳 | 卢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