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 32岁奥沙利文击败卡特轻松登顶

  本报讯 32岁的“火箭”奥沙利文5日在英国谢菲尔德以18∶8击败卡特,在职业生涯中第三次捧起了斯诺克世锦赛的冠军奖杯,也成为22年来年龄最大的冠军。中国21岁小将梁文博同样赢得了世界的关注,他被授予世锦赛突出表现奖。

  在这两周的时间里,奥沙利文的表现是无可挑剔的,第二轮打出单杆满分,12次单杆破百,决赛打得更是轻松。当卡特还在寻找状态时,奥沙利文早早地在大决赛第一天比赛中建立了11∶5的大比分优势。在倒数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奥沙利文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6∶8。比赛进入最后一节,“火箭”连胜两局,继2001年和2004年之后,第三次捧起了世锦赛冠军奖杯,同时获得了25万英镑的高额冠军奖金。奥沙利文和卡特是本届世锦赛中打出单杆满分147分的两位选手,平分了满分奖和单杆最高分奖。

  胜利后的奥沙利文口不择言,一会说自己将考虑结束职业生涯:“我不知道未来将会怎么样,所以我觉得在我处于巅峰时退出是最好的选择,”一会又说世锦赛冠军是斯诺克球手的最高荣誉,他要赢得更多的冠军。

  中国小将梁文博得到了世锦赛组委会的赞许,“今年比赛中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手,但是梁文博的当选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也许看到第一个中国人在世锦赛上夺冠并不会太遥远。”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