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医药VS大连海昌

大连谨慎不求救世主 第四外援亮相不许诺进球数

  实德俱乐部终于用满了4个外援名额,不过,第四外援詹姆斯能力如何,现在还无法得到确认。对于这名赞比亚前锋,俱乐部和球队都持谨慎期待的态度。而詹姆斯也同样是一个比较谨慎的人,加盟后他没有像奇里科夫那样为自己确定一个非常高的目标,只是表示会尽全力去打好比赛。

海昌队开局不利,成绩糟糕,现在大家都很谨慎。

  没有什么救世主

  海昌队走到了今天这个地步,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球队人员比较薄弱。引进了第四外援之后,拉德科确实多了一种选择,不过,队内人士普遍认为,没有什么救世主,想靠一名外援来拯救整支球队,是不现实的。

  其实,有些外援是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譬如扬戈维奇。前保加利亚国脚虽然也有一些缺陷,而且在为大连队效力后期,速度有些缓慢,把整个球队的进攻速度都给延缓下来了,但在关键时刻,他总能勇敢地站出来,力挽狂澜。放眼中超,能够达到如此高度的外援确实凤毛麟角。

  在海昌教练、队员的初步印象中,詹姆斯显然不是这样的超级外援。他的速度、技术和射门欲望都不错,比赛也很投入,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表现出像扬戈维奇那样明显高人一等的能力与气质。不过,新人总是值得期待的。海昌队5场不胜,处境尴尬,新鲜血液的注入或许可以给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

  不能许诺进球数

  糟糕的成绩令俱乐部和教练组都谨慎而低调,就算在内心里,他们对詹姆斯抱有非常高的期望,到了公开场合,大家仍集体倾向于少说多做。巧的是,詹姆斯也不是那种个性非常张扬的外援。“黑人球员一般都比较活泼,詹姆斯不一样,他很稳重。”俱乐部官员如此评价。

  沉稳的性格令詹姆斯时刻保持低调,作为南非联赛第一射手,他对在中国踢球很有信心。不过,詹姆斯也表示,他不能许诺自己在中超联赛中进多少球,他只能保证自己全力以赴,力争多进球。还没有完成注册手续,但詹姆斯已经预见到了中超的难度。“南非联赛身体接触不是很凶狠,而中超联赛的对抗就比较强,身体接触也比较多。这会为进球增加一些难度。”

  大连这座城市和海昌队的球员都给詹姆斯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他表示,很愿意为这支球队效力。不过,仅仅通过观看上轮联赛,詹姆斯就发现了球队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大连队在磨合上还不太够。A19c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