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伍兹球员锦标赛战绩不佳 福瑞克:这里没人怕他

    搜狐体育讯 伍兹美国名人赛之后做了左膝盖关节镜手术,目前处于恢复中,这也是世界第一自转为职业球员以来第一次错过球员锦标赛。不过本周,也许没有多少人会因为伍兹的缺席而感到庆幸。

这主要也是因为伍兹以往在球员锦标赛中的战绩实在很一般,对其他球员来说实在没有多少威慑力。

  在2001年夺得球员锦标赛的冠军后,伍兹之后连续6届赛事都没有杀入前10名。在伍兹至少连续参加4次的赛事中,可以说球员锦标赛是他战绩最差的一项赛事。

  “很明显,作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他(伍兹)能在这里引起很多轰动。”美国名将吉姆-福瑞克说,“现在来这里报道的媒体会比以往少,而且对电视制片人来说,星期四和星期五到底要跟随哪位球员也会让他们发愁。”

  伍兹在过去三年没有一次在球员锦标赛打入前20名。“如果他这次来参赛了,我也会逗他说,在这项赛事中,他并不能起决定作用。”福瑞克说,“这是唯一一项我能这样说的赛事。我不觉得我们来到这里会说,‘他不在参赛阵容中,现在我有更大的机会夺冠了。’他的缺席并没有对其他球员产生多少影响,或者说对我们的备战有什么影响。不过他不在这里打比赛,电视转播、观众数量就受很大影响了,因为人们都想看到老虎在参赛阵容中。”

  38岁的福瑞克家就在蓬特维德拉海滩,离TPC锯齿草球场非常近,他对这个球场也是再熟悉不过了,不过本周他在这里还只是在寻觅第一个球员锦标赛的冠军。在打完练习轮后,福瑞克花了一点时间谈了下球员锦标赛,当然他也透露了一下自己目前的状态。

  “我现在的状态相当不错。”福瑞克说,“前几个月我打得非常好,而且我最后的成绩也都不错。在多拉尔我真的很有机会获胜,而且另外我还有很多次成绩也很接近冠军。我还有一些工作要做,不过我很高兴,对事情的进展感到满意。”

  福瑞克以往通常是在3月份就开始显露出好的状态,在WGC-CA锦标赛获得并列第2名就是一个很好的佐证。自CA锦标赛之后,福瑞克又增加了两个前10名,他还在赛季揭幕战梅塞德斯锦标赛获得了并列第5名,而且世界排名也又重新升了上来。事实上,福瑞克星期天在美联银行锦标赛获得第7名的成绩后,他的世界排名也升到了第7位。第7名的成绩让福瑞克带着微笑进入了本周的球员锦标赛,他以往在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是并列第3名。

  去年,锯齿草球场很坚硬球滚动的速度很快,福瑞克很喜欢果岭的状况。今年,福瑞克说球场会变得更坚硬,球滚动的速度也会更快。“我想(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更好的挑战。”福瑞克说,“这个高尔夫球场球滚动的速度应该会很快,这给了我们机会迎接挑战。”(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