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德科领衔德比告别名单 皇马五星今夏齐告别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与巴萨间的世纪大战是一场荣耀之旅,这个舞台曾令无数球星一夜成名,即将在明天凌晨登场的劳尔和梅西就是最佳范例,每名参加世纪大战的球员都曾拥有第一次,当然也有许多球员虽身处皇马和巴萨阵中却从未在德比战中亮过相,而另外一些球员则因为即将离开而将无缘今后的世纪大战,这些略显倒霉的球员又是谁呢?<<<<<<您觉得这些球员中,谁最倒霉?

  门将:杜德克

  2007年的夏天,杜德克由利物浦自由转会至皇家马德里,但波兰老门将却没想到自己会遇见卡西利亚斯状态最佳的一年,早在冬休期之前,杜德克就曾提出过转会的想法,却遭到了银河战舰管理层的拒绝,杜德克也在当时承诺暂不离开,然而在皇马成功卫冕联赛冠军后,一个赛季未获得出场机会的波兰国门却不想在留下了,明天凌晨的比赛,杜德克很难获得出场机会,他将带着一块西甲冠军的金牌和满腔遗憾告别伯纳乌。

  后防线:德伦特,梅策尔德,图拉姆,赞布罗塔

  荷兰超新星德伦特是2007年欧青赛的MVP获得者,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在去年夏天花费1400欧元将他引进,21岁小将本想着能够在伯纳乌大展拳脚,然而却始终未能获得机会。左后卫的位置上不如海因策,马塞洛或托雷斯,中场方面又要与加戈,斯内德,巴普蒂斯塔或巴尔博亚竞争机会,德伦特深知自己的未来早已不在皇家马德里,今年夏天,荷兰小将很有可能作为某桩转会的抵价品被出售。

  身强力壮的德国中卫是皇马在去年夏天最先引进的球员,然而出乎舒斯特尔及米贾托维奇意料的是,出场机会不多的梅策尔德却成为了银河战舰之中的“玻璃人”,德国人躺在病床上的天数甚至比罗本还多,皇马管理层已经对梅策尔德失去了耐心,而目前银河战舰则正在转会市场中寻找中后卫,卡瓦略和加雷均是米贾托维奇的意中人,很显然,梅策尔德在伯纳乌的日子已经不长了。

  2006年的夏天,因意甲电话门事件的爆发,图拉姆从尤文图斯转会巴萨,当时俱乐部与法国老将签署了为期两年的合同,然而在合同即将结束之际,双方却已早无继续合作的想法。应该说图拉姆在近两年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虽然偶尔在防守中出过错,但法国老将的经验还是多次帮助过巴萨,在与巴萨的合同结束后,已经年满36岁的图拉姆可能选择去大联盟淘金,或者选择退役为执教生涯做准备。

  加盟巴萨两个赛季以来,曾经属于赞布罗塔的“世界最佳”的光环已经完全褪去,助攻能力实在有限,防守能力虽然很强却不适应西甲,技术的细腻程度又不足以保证他自如发挥,赞布罗塔注定将在今夏告别诺坎普。目前有两家俱乐部与赞布罗塔走得很近,一是老东家尤文图斯,二是绯闻无数的AC米兰,巴萨对留下赞布罗塔也没有太多想法,谁掏出的转会费更多,谁就能得到这位顶级后卫。

  中场:古德约翰逊,迪亚拉,埃德米尔森,德科

  巴萨想留古德约翰逊再踢一个赛季,但是冰岛人却对此并不热心,离开英超近两个赛季后,冰刀对英格兰赛场无比怀念,他在那里属于技术型选手,而在诺坎普却永远只是个苦力。2006-07赛季首回合世纪大战中,古德约翰逊曾获得了首发机会,可冰刀却在那场比赛中浪费机会无数,那场比赛是冰岛前锋整个巴萨生涯的缩影,他能创造机会,但是却很难把握住,并且与巴萨显得格格不入。

  几乎所有的西班牙媒体都确信,迪亚拉将于今年夏天脱下皇马球衣,而马里铁腰的下一站则将是属于国际米兰的梅阿查球场,这也就是为什么,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会在转会市场中疯狂寻找后腰替补,卡斯蒂亚培养的哈维-加西亚,塞维利亚双腰保尔森和凯塔都是皇马欲求购的红人。

  “黑羊门”,“夜店门”和“炮轰门”,埃德米尔森在最近两年的球场上没有太多表现,但巴西人那张毫不遮拦的大嘴却着实惹了不少祸,事实上巴萨早在去年夏天就想抛售埃德米尔森,然而巴西人在赛季结束前却意外的受了重伤,这也造成诺坎普不得不多留他一个赛季,考虑到巴萨与埃德米尔森的合同到今夏截止,并且双方均无续约的意向,巴西02年世界杯的冠军功臣定将在夏季离开了。

  “如果巴萨这个赛季一无所获,那么我将肯定离开”,德科的话终于应验了,巴萨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四大皆空,那么接下来就轮到葡萄牙国脚收拾行囊离开了。AC米兰,国际米兰,曼联和切尔西都已经向葡萄牙人敞开了双臂,而巴萨也早已无意留下这位昔日巨星了,贝吉利斯坦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到了德科接班人,一切都只是个时间问题。

  前锋:索尔达多,罗纳尔迪尼奥

  为了褒奖索尔达多的回归行为,舒斯特尔将9号球衣送给了小将,然而在一个赛季过去之后,上赛季有12粒进球的索尔达多在本赛季的进球数依旧是零,银河战舰的9号已预定了伯纳乌出口的门票。目前在西甲对索尔达多感兴趣的球队有不少,老东家奥萨苏纳,拉科鲁尼亚,赛季黑马桑坦德竞技和阿梅利亚等队都想把索尔达多罗致帐下。

  罗纳尔迪尼奥曾在世纪大战中赢得过伯纳乌的掌声,巴西人也曾因世纪大战的完美表现而登上足坛之巅,然而在两个赛季的低迷表现后,小罗却已经走到了离去边缘,在因伤无缘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后,小罗是否有机会再为巴萨踢一分钟,到现在都已经成为了问题。罗纳尔迪尼奥在夏天离开诺坎普已几乎成为事实,至于他的下一站究竟会是哪儿,对于巴萨来说都已经不重要了。(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德克 | 梅策尔德 | 图拉姆 | 伯纳乌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