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最后一役鲁尼不甘当看客 残酷英超迎最带劲冠军

  输给切尔西后,基冈说,“英超真无聊。冠军老在这些队里转悠。”但对曼联和切尔西的球迷,对前周转播红蓝对话的223个国家和地区的球迷来说,英超真带劲。打到最后一轮,榜首两强还是平分。周日同时开战,90分钟定乾坤,这种好事,谁能事先想到?

  事后诸葛亮很无聊,不妨先指点江山一番。37轮联赛踢到现在,多少也看出个端倪,红蓝之争,赢家只能有一位,曼联是不是更有冠军相?

  截至本轮,曼联净胜球是56个,比切尔西多17个。所以实际上,曼联还领先切尔西0.5分。

  对手方面,双方优势均等。维冈和博尔顿都在上轮提前保级,不存在阻击的动力。维冈早牵挂上了转会市场,主帅布鲁斯拿着300万英镑的支票,正打算去非洲购买新援。博尔顿正在闹内乱,队长诺兰死活要主教练梅格森答应,下赛季把迪乌夫赶走。这样两位对手,一起输球的可能性更大。

  对手无心恋战,红魔蓝军则愈战愈勇。上轮面对西汉姆,曼联连入四球,C罗突破赛季40球大关,状态好得出奇。在JJB球场,曼联边锋还想追上甚至打破单赛季32粒联赛入球的俱乐部纪录。为了能在金球奖评选上攒足优势,这个联赛冠军,C罗怎肯错过?鲁尼和维迪奇也给弗格森带来了好消息。两位主力经过巴萨和西汉姆两场的休息,恢复得不错,周日的争冠战役,一定会出场。

  切尔西扳倒纽卡,结束七年来客场不胜的历史后,信心爆棚。巴拉克继胜曼联后又主宰比赛,马卢达也打破球荒,加上兰帕德、德罗巴等核心有了续约的意思,球队的凝聚力前所未有地强。

  主教练格兰特得到的支持也比任何时候都多。特里、乔·科尔、切赫和巴拉克等重臣都希望他继续执教。连职业教练协会也放风称,没有听到阿布要解雇格兰特的说法。打博尔顿这场,格兰特的耐心会继续得到回报。

  看起来,形势挺明朗。同等条件下,曼联掌握主动。差距最小的一届英超冠军,即将诞生。弗格森说,“英超真残酷。”不是么?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