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详解夺冠:这种感觉像解脱 和自己较劲

  本报记者 周捷

  放下球杆,捧起斯诺克世锦赛金杯,奥沙利文的身边有他的妻子和孩子,笑容洋溢在他的嘴角,火箭这时候看起来格外温柔。拥抱着两岁的女儿莉莉和即将满一岁的儿子小罗尼,他说要把这个金杯献给他的孩子们,因为是他们给了他昨天还能站在球台边的动力和他需要的安宁。

  “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就好像解脱了一样。”奥沙利文说。在外人看来,奥沙利文这场比赛赢得很是轻松,但在他看来,却好像一场战争般艰难。

  “世锦赛我表现得很稳定,但决赛让我不安。我只想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但人们对我的期望很高,好像我有把拳王阿里吹走的能力,那不现实……走进赛场的时候,我的脖子能感觉到1000个人在呼吸,这是特别艰难的时刻,我只能和自己较劲。”赛后,奥沙利文说,但停顿了一下,他立即就换了一种语气,“但我喜欢压力,喜欢刺激和克鲁斯堡的气氛。”

  “我喜欢打斯诺克,我说过我想要赢得更多,但我和这项运动之间确实存在问题。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我赢了这场比赛,像一个世界冠军一样走出赛场不是很好吗?但事实上,我心底更想花时间好好想想这个夏天究竟要做什么才好。世界第一,世界冠军,英国冠军,也许是休息一下的好时候了。”

  显然,他对克鲁斯堡依旧恋恋不舍,却对未来失去了把握。“能够在这里赢三次,被人们拿来和亨德利、戴维斯相提并论,这太棒了。希望我不是最后一次赢得世锦赛,我也许还能赢一些冠军,一个或者两个,但你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