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发掘大学体育人才 上海田径大奖赛设黄金奖学金

  新报讯记者赵睿 2008年度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比赛时间确定,9月20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同时,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有限公司还宣布,正式设立“黄金大奖赛奖学金”,希望通过此举发掘更多的大学体育人才。


  今年的上海黄金大奖赛将成为诸多奥运田径冠军继北京奥运会后再次聚首的舞台,赛事组织者邀请在北京获得金牌和取得好成绩的国际知名选手再次同场竞技。大奖赛将以“2008的英雄”为主题,突出田径运动的“草根”特点,倡导人人参与的理念。组委会从5月到9月将组织举行12场别开生面的健身大奖赛,参与者中的佼佼者将在赛事当日作为垫场赛运动员与奥运冠军们、与刘翔同场竞技。

  “黄金大奖赛奖学金”评选活动是由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有限公司出资,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组织实施的。该奖学金奖项分为“体育精英奖”及“体育精神奖”,旨在奖励上海在校大学生中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等生,配合学校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自觉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和习惯,推动和促进青年体育事业的发展。“体育精神奖”则是为鼓励那些残障和智障学生克服自身困难,坚持参加体育锻炼。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