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火箭登顶铁汉柔情 大比分轻取对手创造纪录(图)

  新报讯 记者梁斌经过17天的激烈角逐,斯诺克世锦赛近22年来最老的一个冠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产生了,他就是众望所归的天才球员“火箭”奥沙利文。他以18:8轻取“黑马”卡特,第三次在克鲁斯堡封王。

  决赛采用35局18胜制。双方此前有8次交手,均以卡特的失败告终。前两个阶段,奥沙利文势不可挡,以11:5领先卡特。手热得发烫的火箭以16:8领先结束第三阶段。第四阶段,攻守兼备的奥沙利文连胜两局,以18:8锁定冠军。
夺冠后,奥沙利文把不满一周岁的小儿子抱到球桌上共享奖杯,他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分享2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以及785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励。这样,奥沙利文就在本赛季9个巡回赛中揽走了638350英镑的奖金。

  世锦赛尘埃落定,世界排名也有了分晓。奥沙利文高居第一,而本赛季两夺排名赛冠军的马奎尔排名上升至第二。世锦赛新科亚军卡特的世界排名升至第7位。在跌出前16强的几位名将中,有前世界冠军达赫迪、威廉姆斯、斯蒂芬·李和戴维斯。丁俊晖世界排名位列第11,梁文博凭借世锦赛中的抢眼表现,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从第66位提升至第40位。此外,梁文博不但收获了2.2万英镑的世锦赛八强奖金,还被授予世锦赛突出表现奖。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