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为父母传递火炬支招:好好回味 要跑慢一点

  本报记者 吕日明

  奥运圣火在中国境内传递,迎接圣火的刘翔也一直关注着。“今天早上,我就看了海口的火炬传递直播。”刘翔说,“我能感受到每一个火炬手举起火炬的激动。因为,我也是这样经历过来的。”

  回想起他当初接过火炬,跑进天安门时,他昨天表示:那可不是一堂普通训练课中的跑步或是一场比赛。

“跑之前,我始终告诉自己:脚一定要抬高点,千万不能碰到什么东西。”刘翔回忆着那段值得怀念的日子,“真的,那时候很紧张,我甚至对自己说,跑起来一定要注意屁股不能左右摇,这可是在完成一件神圣的任务啊。”

  刘翔没有想到父母也分别成为火炬手,“我知道我父亲将跑第110棒,正好是我参加的110米栏。至于我母亲现在还不知道,如果她能成为火炬手,我也非常开心。”

  昨天问起他是否会对父母有些什么忠告,他笑说:“一定要跑得慢一点,再慢一点。要知道那距离可短了,应该好好回味。”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