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申花防线表现佳大头难复出 哥队国脚被扫地出门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拿下河南,申花队继续在第一集团中,紧跟着陕西中新队的步伐。不过对于吴金贵和申花队而言,球队还在进一步地完善打法。球队需要加油,阵容也需要“加油”:国家队队长李玮峰显然是好机油,但是何时合适复出则是个难题;教练组也终于耗尽了对斯格特的耐心,这位哥斯达黎加国脚将离开申花的阵容。

  作为国足和国奥的双料核心,李玮峰今年要兼顾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两项重大赛事,身上的担子可谓不轻。而申花俱乐部为了“保护”他,在前四轮联赛中始终没有让“大头”进入比赛大名单。而在球队队长缺阵的情况下,申花队却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战绩。不过,作为把李玮峰招入申花的吴金贵,显然也照顾到这位国脚的情绪。他几次找到大头谈话,表达了俱乐部和他个人对于李玮峰的重视。“不管此前上场与否,我们的客场都会带上他,老板也经常和李玮峰进行沟通。”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他肯定会上场,但是时机也很重要,目前我们的防线做得不错,可能还要暂缓一下……”

  大头的上场可以暂缓,但是外援的作用不大,则没有理由继续占着一个名额。上周末和河南队的比赛中,斯科特从申花首发阵容中彻底消失,似乎也已经证明了他确实有可能要被清洗出申花了。“我们并不是觉得斯科特不好,只是觉得他不适合我们申花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的一位高层说了这么一段话。事实上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传出了吴金贵前往国外观察新外援的消息,从那之后,申花一直都将选择新外援的标准定在了速度快、技术好、拥有比较强个人突破能力这些方面。甚至,“马丁一世”又被抬上桌面,但是这个人选即使在申花内部也有一定的争议。“小沈(龙元)现在表现不错,但是他要去集训的时候,我们要做好准备。”

  申花对于本赛季的重视,从一开始就显现出来。而在场外,他们也努力营造好的沟通环境。经过三个多月精心酝酿,俱乐部策划并创办了《申花周刊》电视栏目,并将于今天中午12:20于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频道隆重首播,每周三、周日同一时间播出。俱乐部投资人朱骏表示:“我们很重视和球迷的沟通,期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更了解申花。”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