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四五VS天津泰达

泰达进行公开训练 左树声瞄准河南已准备打硬仗

  本报讯(记者张明)本周六,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足球队将客场挑战河南队,泰达队昨天下午在团泊洼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训练后,执行教练左树声表示,泰达队已经做好了打一场硬仗的准备;射手王路易斯表示要为泰达队进更多球。

  泰达队昨天下午分队对抗真刀实砍,为竞争主力位置,队员们都很卖力,场上不时出现人仰马翻场面。值得注意的是韩燕鸣、卢彦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锋线队员路易斯、张烁表现抢眼。执行教练左树声训练后谈起对手河南队:“河南队作风顽强,年轻有朝气,主场特别能发挥,泰达面临一场硬仗,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困难准备。”左树声表示:“我们有自己的风格,客场打河南,我们要发挥控球好、跑位积极等优势,打出泰达队特点。”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