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回顾:英伦新生代战绩很糟糕 中国不只有丁俊晖

  ■回头看

  经过了17天的鏖战,今年的世锦赛终于落下了帷幕。纵观中外选手的表现,特征明显,在新生代球员的成绩对比上,几名中国球手无疑更为抢眼。

  英伦新生代战绩糟糕

  进入2008年以来,几名80后球员表现非常出色,先后包揽了前4项赛事的冠军。

而墨菲、马奎尔和塞尔比还占据了四强中的三席,但他们在世锦赛上的表现让人失望。这3位球员外加罗伯特森和柯普,5位优秀年轻球手镇守的下半区居然无一人打进四强,而上半区的艾伦和瑞恩·戴则全部不敌亨德利,本届四强全部被70年代老将垄断。

  中国不只有丁俊晖

  本届世锦赛历史性地出现了4名中国人的身影,而且他们都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比赛。丁俊晖首轮与傅家俊联手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对决,两人各轰出两次百分杆,丁俊晖在决胜局中晋级,实现了世锦赛战绩的突破;小将刘闯首轮即遭遇奥苏利文,尽管实力相差悬殊,但他也从对方手中夺下5局胜利;梁文博更是杀进八强,创造了中国内地球手的世锦赛最佳战绩,赛后还被授予“世锦赛突出表现奖”。

  本赛季过后,傅家俊重返世界前16,下赛季将与丁俊晖一道直接晋级各大巡回积分赛,而梁文博排名也杀进前48,将有更多机会出现在排名赛中。

  ◎最佳球员:奥苏利文

  ◎最失望球员:

  墨菲、塞尔比、多特

  ◎最佳新人:梁文博

  ◎最精彩对决:

  奥苏利文VS亨德利

  丁俊晖VS傅家俊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利 | 亨德利 | 墨菲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