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泰达备战河南谨防巨人杀手 小蒿边路寻突破(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7日12:57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在中超各队中,河南队不能算一支强队。但是在他们的主场却没有哪只队伍敢轻视他们,号称“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人在上赛季就让很多中超劲旅在中原大地铩羽而归。面对这样一支球队,泰达队的针对训练并没有丝毫的保守,依然是坚持打活边路,提倡进攻足球。

  已经两连胜的泰达将士目前士气很高,队伍中没有任何的伤病和停赛,所有队员都可以正常完成教练组布置的训练任务。由于人员齐整,在今天的训练赛中,左树声安排了13对13的比赛,让每名球员都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就连两名替补门将赵燕鸣和杨启鹏,都是轮番上阵。左树声出任执行教练后,给了每名球员公平的竞争机会,这让大家的心气都很高,训练热情非常高涨。和训练热情相对应的是大家的状态也普遍不错,精彩的传球和射门层出不穷。

  蒿俊闵是泰达队目前最重要的进攻武器之一,他的边路突破是泰达队打活边路的关键。而在今天的训练课中,除了小蒿的精彩表演,曹阳和李星灿也频频上演边路快速突破的绝技,尤其是曹阳,助攻欲望非常高涨,突破的成功率也很高。

  泰达队将在周四组织全队观看河南队与上海队的比赛录像,让队员们更直观的了解对手。双方的比赛将于5月10日在河南郑州的航海路体育场进行。

(责任编辑:迎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