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赴德国热身 六月份将出征世界男排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中国男排一行人从首都机场飞赴德国,将与德国男排等队伍进行多场热身赛,这也是中国男排北京奥运会前的系列备战之一。

  为了出战5月23日的奥运落选赛,德国男排此次特意邀请了美国队,中国队和捷克队进行热身赛,而中国男排也将利用这次的机会来锻炼队伍,磨合阵容。

  这次出访德国的时间为一周,中国男排将在德国进行5场比赛。由于在奥运会上的对手以欧美队伍为主,因此这次的热身赛全队上下都很重视,特别是这次到了德国当天就要比赛,没有倒时差的时间,这对于队员的意志品质是一个考验。主教练周建安表示这次出国练兵的目的有二:一是为奥运热身;二是与欧洲强队交手,从自身找问题并解决问题。

  此次,去德国参加热身赛的12名队员是:边红敏,吉喆,袁志,郭鹏,崔建军,焦帅,于大伟,沈琼,姜福东,任琦,隋胜盛和方颖超。老将施海荣,自由人杨亚宁和刚刚调入国家队的仲为君没有出现在这次德国热身赛的名单中。

  中国男排将于15日回京,之后将于来访的澳大利亚队进行比赛,6月将参加世界男排联赛。(韩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