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葡媒爆于大宝2世出炉 跟风波尔图看中天才少年

  奥运媒体联盟成都专电(特约记者 贾知若 闫雯雯)青岛小将于大宝加盟葡萄牙超级联赛本菲卡队之后,中葡足球之间的交流活动似乎开始被点燃。日前葡萄牙媒体相继报道称:效力于成都谢菲联一线队的18岁球员张池明即将与葡超冠军队波尔图签约。

  成足谢菲联俱乐部昨天表示:张池明确属俱乐部球员,去年方才从梯队升入一线队,目前张本人也的确在海外,不过,由于没有收到来自波尔图俱乐部的任何相关文函,俱乐部还不能证明这条“签约消息”。据悉,张池明原系五牛二队的优秀前锋,带球突破方面很有特点,近期他的确赴波尔图试训。

  A 葡球迷指波尔图在跟风

  对于成都小将张池明有望加盟葡超的消息,葡萄牙媒体的热炒自然也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大部分球迷对于波尔图俱乐部的做法嗤之以鼻,认为这只不过是商业炒作。波尔图俱乐部在最近加大了对于亚洲市场开发的力度,中国当然是他们最渴望占领的市场。

  “波尔图当然是由于商业目的才签下中国球员的。”不少球迷在论坛上直言不讳,“不过我们的媒体也真是无聊。事情还没影呢,就已经开始热炒了!”

  当然,更多的球迷是指责波尔图俱乐部的盲目跟风。一名叫迪奥戈的球迷表示:“看到本菲卡的中国球员大量进球,波尔图也弄来一个相同国籍的球员。真可笑!”

  B 圈内指签约有炒作之嫌

  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昨天一直在接受各路采访,话题只有一个,那就是张池明加盟葡超波尔图队的消息。

  接受记者采访时,辜建明表示:“我已经就此事和俱乐部领导许宏涛等人交换了意见,还是那句话,目前我们没有收到任何来自葡超的正式文函,还不可能证实这个消息。当然,把年轻球员送出去,一直是成足俱乐部这几年来的工作目标之一,如果小张去得成波尔图,这是一件好事,但是,即使如此,所有事情都必须按规则和程序来进行。”

  有圈内人士推测,认为这桩转会传闻从目前来看有炒作之嫌,但炒作的源头在哪里?还是一个谜,而且如果真是炒作,对小将张池明来说也未必是绝对利好,因为成足俱乐部如今的态度很坚决,那就是一切按转会的国际惯例来,成足培养了这名年轻球员4年多,不可能免费送出去。“如果想走就走,岂不是坏了规矩?今后还有哪一家俱乐部愿意去悉心培养年轻球员?中国的足球俱乐部也是有尊严的,不可能在毫不知情的前提下放人。”一位成足俱乐部负责人昨天如是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池明 | 文函 | 谢菲联 | 辜建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