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点燃助威奥运燎原之火 首金助威团选拔活动启动

陈燮霞
陈燮霞

    搜狐体育讯 时下08“首金”的话题愈来愈热,中国女子举重队作为“首金”的热门争夺者,在全锦赛及亚锦赛上以优异的成绩再次向世人证明冲击08“首金”的实力,出色的表现无疑为她们的夺金旅程积淀了一份信心。与此同时,一场声势浩大的钙尔奇“首金助威团”选拔活动,在女举2008合作伙伴钙尔奇的号召下以北京为起点,火速在全国蔓延开来,来自全国各个城市参加钙尔奇“首金助威团”选拔活动的老百姓,都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女子举重队姑娘们表达支持和祝福,而每个城市的优胜代表都将有机会亲临女举比赛现场,为女举加油喝彩!

  一想到为国争光的女举队员能收到自己编制的金腰带,每个参加钙尔奇“首金助威团”选拔活动的参与者都激动不已。

这超强人气的聚集,一方面取决于钙尔奇长期对中国女子举重队的支持,而另一方面和钙尔奇“首金助威团”选拔活动在全国如火如荼的开展是分不开的。钙尔奇“首金助威团”选拔活动,为支持女举的朋友提供一个助威的舞台,同时也为她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钙尔奇“首金助威团”选拔活动的参与者只要参加各街道社区的助威团选拔队,创编最能代表当地社区特色的健骨操,编制凝聚祝福和百姓力量的女举金腰带,就能代表社区参加钙尔奇“首金助威团”选拔活动的大型城市汇演,每个城市的胜出者将在8月9日亲赴赛场,为女举助威呐喊!

杨炼
杨炼

  这股支持女举夺金的力量迅速在全国各个城市之间火热传递开来!作为钙尔奇“首金助威团”选拔活动的第一站,北京的阿姨妈妈们无疑起到了先锋带头作用。在北京新中街社区的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参与者中既有刚刚生下“鼠宝宝”的年轻妈妈,也有刚退休在家并且热爱运动的阿姨们,她们都拥有强劲的身子骨和祝福女举夺取首金的热切期盼。当问到她们参加活动的感想时,她们坚定的信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虽然我们不能像女举那样为祖国夺取金牌,但我们身板一样硬朗,一样可以用实际行动支持女举姑娘为祖国勇夺首金,迸发中国人骨子里的力量”,这正是普通老百姓参与08盛事,支持运动健儿们的真诚表白,而这样的声音将在中国更多的城市中激情唱响!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