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爵士欲毁掉MVP庆祝日 布泽尔:我们要防死科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在与爵士第二场大战之前,科比从斯特恩手上领走了MVP奖杯,抱着女儿们,科比轻松得像去社区领取一个五好家庭奖项一般。电视机后面的卡洛斯-布泽尔狠狠地说,科比的MVP之战(湖人爵士第二战),他们要制造一点麻烦。

  对爵士来说更重要的是,一旦他们输掉第二场,带着0-2的成绩回到盐湖城,即使能够拿下全部的魔鬼主场,没有主场优势的他们将很难抵挡湖人的汹涌进攻。“如果我们在洛杉矶能够毁掉他们的MVP派对,拿到一场胜利,这样对我们的帮助才最大,”布泽尔说。“科比是MVP,他也应该得到这个奖项,但是我们都希望赢得下一场比赛。”

  NBA其实早就公布了MVP的得主,不过能够在洛杉矶拿到奖杯,的确让科比很开心。不仅仅是常规赛,季后赛的第一场,科比也打得完全符合一个MVP的身份,全场拿到3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湖人109-98赢得胜利。他在罚球线上的表现令世人惊叹,全场23罚21中。“如果我们能把他从罚球线上赶走,那对我们的帮助将非常大。”布泽尔说。“我们会尽可能让大家耳目一新的,我们会给他更大的压力,甚至不会让他轻松接球。”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不相信有人能够真正防住科比,”爵士主帅杰里-斯隆说。“他是一个真正伟大的球员。他能在远距离攻击,他能投在三分线内外攻击对手,他也能运球控制球,他可以用令人吃惊的速度摆脱你。很难有机会对他进行双人包夹,真正阻止他是一件太困难的事情。”

  “他有能力在一节之内让你崩溃,即使他其他几节都不得分也不会影响他拿下20分。”斯隆说得很对,爵士比湖人多了22次投篮,但是他们的命中率只有37.9%。“我们打得不错,但是命中率太糟糕。”爵士篮板球比湖人多了太多,58-41,进攻篮板球更是远远超过湖人,25-8。“我们的篮板不如打掘金时好,”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湖人首轮横扫掘金。“这是我们球队的唯一弱点。”

  “我们必须调整自己,”布泽尔第二战之前表态。“我们已经吸取了教训,这是球队的一个方面,我们需要知道自己错在哪儿,然后在下一次比赛中扳回来。”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布泽尔 | 斯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