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进球救球队于危难 英冠赛场又见齐祖世界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7日1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蓬蓬

  上周末本赛季查尔顿最后一个主场与考文垂的比赛后,查尔顿官方公布了本赛季俱乐部的最佳进球。前锋瓦尔尼在联赛第31轮,查尔顿客场2比0力克水晶宫时攻入的凌空抽射获选。我国球员郑智在客场对阵普雷斯顿时的精彩凌空抽射破门仅获得亚军。这是郑智即在查尔顿的最佳球员评选中输给队长霍兰后,又一次屈居第二。本赛季郑智在英冠联赛中一共打进7球,下面我们来一一盘点。

  北京时间9月15日22:00,英冠联赛第五轮的比赛全面展开,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查尔顿客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托多罗夫和郑智在上、下半场的进球,2-2战平科尔切斯特联队。第73分钟,米尔斯在右路的传中球被瓦莱尼在前点蹭了一下,郑智在中路跟进一脚低射,将比分扳成2-2,查尔顿又一次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起死回生。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