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张宁需时间恢复 林丹心态稳定世界第一

     新华社北京5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公兵)老将张宁落选中国队尤伯杯阵容引起了不少猜测,有的甚至认为张宁可能落选奥运会。7日,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暂时给了张宁一粒“定心丸”:再给她一些时间恢复一下。

对于有媒体认为林丹心态不够稳定,李永波则给了“他是全世界心态最稳定的男单选手”的答复。

    由于膝关节有伤,张宁没能完成晋江45天的集训,于日前回到北京接受治疗。张宁的伤属于旧伤,回京后进行了抽积水等治疗。对此,李永波在当日的媒体通气会上说:“之前摘除扁桃体的手术引起发炎,此后膝关节旧伤复发,使得张宁在晋江集训中几乎没有进行对抗性训练。本打算通过系统训练,通过体能、康复训练,使她的伤病向好的方向发展,但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由于伤病的影响,张宁在今年的马来西亚超级赛上首轮出局,韩国超级赛四分之一决赛落败,全英超级赛首轮遭淘汰。状态下滑引起媒体对张宁无缘奥运的猜测也在情理之中。

    虽然没有对张宁的奥运席位给出肯定答复,但李永波表示,“目前离奥运会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再给她一些时间恢复,再看看”。这对张宁无疑也是个安慰。

    已经33岁的张宁属于大器晚成,她28岁时夺得世锦赛女单冠军,29岁时夺得雅典奥运会女单冠军。

    此外,现世界男单排名第一的林丹由于与教练吉新鹏发生争吵而成为近期的争议人物,有媒体提出了“他心态是否稳定”的问题。李永波说:“林丹心态还是很稳定的,在男单中最稳定,在全世界男单中也是最稳定的。”

    林丹在3日的队内对抗赛中2:1力克鲍春来,状态不错。

    如不出意外,中国羽毛球队的奥运阵容将在汤尤杯赛后确定。(完)2008/05/07 18: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李永波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