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战申花崔鹏恐登场亮相 平庸"肥罗"将被扫地出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已经被山东鲁能停赛的崔鹏上轮公然进入了球队与浙江比赛的18人大名单,使得外界开始质疑鲁能俱乐部的公信力。在这种形势下,他能否再进入本周六鲁能与申花比赛的大名单呢?至少在图拔看来,这样的情况是有可能发生的。

  由于本轮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开球时间较晚,所以鲁能也特意调整了他们的训练时间,当大多数单位都已经下班的时候,队员们一天的工作才刚刚开始。虽然老天爷一派“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样子,当凉爽的天气还是让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感觉非常舒服。

  因为屡犯错误最近几天成为媒体报道焦点的崔鹏,显然已经低调了很多,甚至在训练场上都很少听到他呼应队友的声音,有的只是玩命的奔跑和抢截。上轮比赛他能够进入最后的比赛名单,绝对要好好的感谢图拔,如果没有他的坚持,恐怕小崔今年的赛季就基本报销了。

  但图拔的坚持却引来了媒体的质疑,因为这样的安排显然对其他球员是不公平的,要知道鲁能的板凳上还坐着像李微这样的国奥适龄球员,而他却很少能够获得出场机会。那么在刚受罚都能进入比赛名单的情况下,周六与申花一战崔鹏是不是就能够解禁出场了呢?现在看来,有图拔在一切皆有可能,“崔鹏一直在正常训练,至于他能不能在周六出场比赛,大家到时候就知道了。”虽然塞尔维亚人没有肯定小崔的出场,但至少他没有堵死崔鹏回归的道路。

  除了崔鹏,鲁能新来的试训外援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从今天的情况看,这个号称与巴西巨星卡卡做过队友的巴西人最终的结果只能是走人了,因为在最有价值的技战术训练阶段,“肥罗”连一分钟上场的机会都没有,一直在替补席上默默的看着,不过图拔在媒体面前倒是给这名队员留了面子,“他参加了我们前面的训练,但是技战术的训练,我想让一些更熟悉的队员参加。”图拔并没有说“肥罗”实力不行,但鲁能的高层就不管这一套了,“他应该在今天训练结束后就离开俱乐部了,本来他也是来赶场的嘛。”

  “肥罗”走了,那么鲁能的第四外援到底是何方神圣呢?至少在本轮比赛前,这个问题是没有答案的,“也许周六赛前还会有新的外援来,但他们也是来试训的。”从图拔的话里可以看出,在5月10日前鲁能还无法确定最后一个外援。虽然迎战强大的上海申花不会有新外援助阵,但图拔还是很有信心取得好的成绩,“我们已经经过了7天的休整,这轮又是主场,虽然申花状态不错,但我们调整的也很好,我希望周六的比赛能够非常精彩。”(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