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王博闪电球引领大胜 亚泰5-0平阳 视频

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亚冠联赛进入小组赛第五轮争夺。作客平阳体育场的中超卫冕冠军长春亚泰依靠王博、达扎吉、陈雷、闫峰和卡巴雷罗的各一粒入球5-0完胜越南联赛卫冕冠军越南平阳队,不过由于本轮阿德莱德联主场1-0击败浦项制铁,因此五轮过后长春亚泰依然落后阿德莱德联队2分,最后一轮必须在主场击败阿德莱德联队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亚泰最后一轮能否战胜阿德莱德出线?

  长春亚泰上轮补时丢球使得本队虽然依然不败,但却落后阿德莱德联队2分,这就意味着长春亚泰此役非胜不可,如果在平阳队身上丢分而阿德莱德本轮又击败浦项的话,那么长春亚泰就将出局。本场比赛,埃尔维斯、王睿、韩东日、刘卫东、刘成因伤病、状态和名额等原因都未随队出征,不过对球队影响不大。高洪波在首发阵容上依然祭出三杆洋枪外带“震栋”的双子星组合。

  比赛在雨中进行,由于天气阴暗,因此现场更是早早打起灯光。上半时开场仅37秒,阮武峰便在右侧形成传中,不过并未给长春亚泰造成太多麻烦,皮球被宗垒轻松没收。随后,杜震宇主罚右侧任意球被对方防守球员顶出底线解围。第3分钟,杜震宇左脚开出右侧角球,王博远端后插上5米处头球顶斜线球早早破门(进球视频)进球后,长春亚泰在中场打得有些乱,进攻组织无甚头绪,不过双方整体实力比较差距悬殊,因此在场面上依然是长春亚泰占据上风。第11分钟,杜震宇左侧斜射偏出底线。

  第13分钟,张笑非前场直塞斜传,达扎吉禁区左侧12米处顺势打门,皮球从阮世英身下滚过进入球网(进球视频)第21分钟,越南平阳难得将皮球打到长春亚泰的禁区内,结果阮英德在越位位置拿球,使得这次进攻也未能形成射门。1分钟后,武如成外围超远距离吊射被宗垒轻松抱住。第25分钟,杜震宇主罚中路28米外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被阮世英侧扑封出底线。右侧角球开出后,王博头球顶偏,达扎吉右侧飞身勾射从门前划过。第26分钟,张笑非禁区左侧推射被阮世英一挡减速,可惜中路包抄球员位置不好,皮球被范明德在门前解围。

  第35分钟,越南平阳的阮武峰沿右肋快速突进后斜传空当,阮英德没有停住皮球浪费机会。第36分钟,长春亚泰大禁区前沿左侧斜传,陈雷突然插上甩开两名防守球员反越位成功,腾空在7米处右脚垫射,虽然主队门将阮世英手碰到皮球,但由于雨天球滑,皮球还是滚进球网(进球视频)第40分钟,黄洁将有伤在身的杜震宇换下。上半时比赛,长春亚泰3-0领先越南平阳进入半场休息。

  第46分钟,阮英德恶意侵犯王栋被黄牌警告。下半场,越南平阳不但加强的拼抢,并且在进攻上也更为积极。第54分钟,冯公明禁区外远射打飞。随后,两队都进行了换人调整。第59分钟,长春亚泰右侧传球,黄洁门前打门稍偏,王栋左侧铲射可惜未能改变皮球滚动方向,皮球沿左立柱稍稍偏出。第67分钟,王栋大禁区边缘漂亮拉球后低射角度稍正,皮球被阮世英没收。

  第75分钟,陈雷右侧传球,王栋门前接应7米处左脚垫射居然垫飞。2分钟后,亚泰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闫峰射门打高,不过主裁判鸣哨判罚主队防守球员提前移动出示黄牌后,判罚亚泰队重新再罚。第78分钟,闫峰中路28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从人墙上方飞过后从球门左上死角而入(进球视频)第83分钟,梅尔坎外围吊门直接飞出底线。1分钟后,冯公明的外围远射将将偏出右立柱。第88分钟,主队的外围打门又被宗垒轻松没收。

  第89分钟,长春亚泰策动快速反击,曹添堡在禁区左侧拿球时被越南平阳队门将阮世英扑倒,主裁判阿尔格哈马迪鸣哨判罚点球且向阮世英出示黄牌,卡巴雷罗操刀冷静施射中的锁定胜局(进球视频)最终,长春亚泰客场5-0大胜越南平阳全取三分。5月21日,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与阿德莱德联队进行关键的生死大战,只有取胜方可确保拿到晋级权。(欧兜迈)

  越南平阳出场阵容:1-阮世英;2-阮黄旺、3-范明德、23-武如成、17-张文海;6-阮武峰(70’14-阮黄南)、19-江成通、21-阮文岭(54’8-陈张江)、22-冯公明;18-德-利马、11-阮英德(54’10-库贝卡)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垒;5-梅尔坎、4-卡巴雷罗、26-王博;27-陈雷、6-王栋(76’25-吕建军)、23-张笑非、24-闫峰、12-崔威;8-杜震宇(40’17-黄洁)、10-达扎吉(56’14-曹添堡)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阮世英 | 王博 | 陈雷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