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明星与车匹配度:刘翔应选涡轮增压 姚明车太小

  明星与汽车似乎是一对永恒的话题,特别是体育和娱乐明星,更是经常成为汽车厂商的座上宾。近些年来,国内市场上销售的众多车型都开始与明星们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找明显代言拍摄广告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明星代言的车型是不是真的值得购买呢,除了车辆本身的品质过硬以外,所找的代言明星的气质是否和车型相匹配,也将对消费者最终的选择产生很大的影响。本文将对目前当红明星所代言的车型匹配度进行一番分析,看看各车型的广告明星们,是否真的合适? >>说说你心中的明星名车配!


  

  新凯越与杨威、程菲

  参观过北京车展别克展台的消费者,如果细心留意的话,位于一旁的大屏幕一直在循环播放新凯越的上市广告,其中登场亮相的是目前中国体操队的当家选手杨威与程菲。这两位冠军选手,可以说在国内有着家喻户晓的知名度,正好和凯越车型在国内的良好知名度所匹配。

  另外,中国体操队在08奥运赛场上肩负着勇夺金牌的重任,相信我们的体操健儿们,特别是杨威和程菲,一定会全力一搏,为祖国争得荣誉,而新凯越的口号为“全情全力 志在进取”,和杨威、程菲全力夺金的拼搏精神非常契合,同时奥运冠军与中级车销售冠军之间的合作,也算是为中国体操队添了一个好彩头,预示08年奥运会能满载而归,相信是所有中国人所希望看到的。匹配程度:★★★★★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程菲 | 杨威 |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