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英国严厉限制外援 继海无忧小董郑智须抓紧学习

    搜狐体育讯 对于那些想要到英国继续职业生涯的外籍球员来说,不仅要适应对抗激烈的英国联赛,而且也必须闯过语言这道关口。据悉,英国移民局将在今年年底前实施新政策,要求所有外国球员或者教练申请劳工证时要通过包括听、说、读、写四方面内容的英语考试。而这样的政策对于中国的海外球员来说,无疑是一条利空消息。   ---您觉得今年海外球员谁表现最好?

  欧盟球员因为可以绕开劳工证环节而不受影响,而南美、非洲和亚洲不少球星恐怕将会倒在外语考试之前,因为他们普遍外语水平较差。这其中就包括来自中国的海外球员——孙继海、郑智、董方卓

  对于已经代表曼城出场过150次的孙继海来说,语言并不是障碍。6年多的海外效力经验不仅磨炼出继海超强的个人技术,而且也将他英语水平提到一个非常高的层次。如今,继海的英语水平已经非常不错,应付训练比赛以及日常生活都没有问题,还可以和队友开一些只有本地人才听得懂的俚语玩笑。

  受移民局新政冲击最大的无疑是郑智和董方卓。刚刚登陆山谷球场的郑智由于语言不通,不得不时刻都伴随着翻译,很长时间不能和队友正常的交谈,“那个铲断西塞腿的恶人”是一些队友对ZZ的基本了解。在经过长时间的语言学习之后,郑智的语言功底有着长足的进步,但要想留在英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ZZ除了在场上全力以赴,在场下也要加强语言学习。

  相比以上两位海外球员,小董的情况则更为尴尬,不仅在曼联无法上场,而且语言能力提高也不是非常明显。“他必须要融入到球队之中来,”英语水平本就不好的董方卓又不善于跟队友交流,从这个角度说,这样的恶性循环注定了无法上场的尴尬。

  事实上,这样的规定不仅对球员有着很大的限制,而且对于球队的主教练也起着制约作用。“像阿森纳队,他们可以做到上场的11名队员都不是来自本土,主教练也是法国人,”移民部长利亚姆-伯恩认真地说,“我们必须保护本国公民的利益。”

  不仅如此,英格兰新帅卡佩罗也被嘲笑英语水平不佳。以往新闻发布会,意大利人还必须借助翻译的帮忙,而经过每天两小时的英语课程,意大利人的英语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董方卓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