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汤尤杯资料库 > 汤尤杯历届回顾

汤杯第三届回顾:中国香港首次参赛 大马三连冠

    搜狐体育讯 第三届汤姆斯杯:1955年

  1955年,第三届汤姆斯杯继续在新加坡举行,这一届汤杯可谓空前热闹,相比第一届只有十个国家参赛,这一次参赛队伍达到了21支,其中中国香港首次参赛。

  但中国香港队此次并未走的太远,在6-3击败日本之后,就遭遇了强敌印度,并最终以0-9的比分惨败而归。但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队,第二次参赛的意大利队一路走到了半决赛,并最终排在了第四名,要知道,澳大利亚在1952年首次参赛的时候,第一场便被淘汰出局了。而丹麦队则未能进入决赛,作为羽毛球强国的丹麦,曾两次进入决赛,但决被马来西亚送回了家。同时,印度从第二届开始,实力飙升。第二届和第三届汤杯中,印度均闯入了半决赛,但最终在距离决赛一步之遥的时候败下阵来。而马来西亚则第三次蝉联了汤杯冠军。(搜狐体育 频率妞)

第三届汤姆斯杯(1955年 新加坡)
名次
国家
战绩
冠军
马来西亚
决赛8-1胜丹麦;
亚军
丹麦
决赛1-8马来西亚;半决赛6-3印度;小组赛9-0澳大利亚、8-1瑞典、9-0爱尔兰、9-0威尔士
季军
印度
半决赛3-6印度;小组赛6-3美国、9-0中国香港、6-3泰国、9-0巴基斯坦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