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成都谢菲联VS青岛盛文

黎兵:已经向南勇主席道歉 愿接受中国足协处罚

    搜狐体育讯 在接到中国足协的处罚通知之后,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黎兵对古话中“祸从口出”总算有了一个深刻的体会了。在5月2日成都谢菲联客场输给天津泰达之后,由于不满当值主裁判员陶然成的判罚尺度,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其进行了猛烈抨击,并指责说:“我觉得如果裁判一直都这样吹,那中国足球就没什么发展了。

”他的这一言行在赛后引起了轩然大波,也违反了中国的相关规定。据此,中国足协在今日对其开出罚单,禁赛三场并罚款人民币6000元。

  在成都谢菲联与天津泰达的客场比赛中,当值主裁判陶然成出现了几次重大失误:第35分钟,成都谢菲联球员许超在 禁区内对天津泰达球员吴伟安的抢断是一次正常的抢断,可是陶然成却认为许超此动作犯规,并判罚了点球。第45分钟,天津泰达球员张烁对成都谢菲联球员丁琪报复性犯规,陶然成虽然吹罚了犯规,可是并未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对 其出示黄牌警告,仅仅是以口头警告了事。而正是这两次严重的判罚失误,导致了成都谢菲联以1:3不敌天津泰达, 终止了三连胜的势头。

  对于陶然成如此明目张胆的做法,成都谢菲联上下异常气氛。正在气头上的黎兵在新闻发布会 上对其进行了批评,而这一做法正好撞到中国足协的枪口上: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教练员不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指责裁判员。作出了停止成都谢菲联足球队教练员黎兵进入替补席3场(中超联赛第七、八、九轮),并罚款人民币6000元的处罚。黎兵也成为了今年因为赛后公开抨击裁判而受到处罚的第一位主教练。

  据此,黎兵也因此在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客场挑战长沙金德、深圳上清饮的比赛中,都无法坐在教练席上。不过成都谢菲联方面对此也做好了准备,届时黎兵将坐在观众席上,遥控指挥比赛。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犯了错就要接受处罚,对此,我没话可说。”黎兵说,“这也是我这些年轻的教练必须付出 的代价,我愿意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其实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冷静下来的黎兵就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 主动给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打电话道歉,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也及时向中国足协发出了道歉信,并表示愿意接受中国 足协的处罚。不过黎兵在接受处罚的同时也表示,只有大家都来遵守“家规”,维护中国足球这个大家庭,中国足球才能健康快速的成长。而他所做的出发点,也仅仅是为中国足球这个大家庭好而已。 (搜狐体育 城市猎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